【禁聞】3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維權人士前往天安門 被關黑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陳國英3月5號在北京天安門附近,被天安門公安分局的警察抓捕並送到久敬莊黑監獄關押,之後,又被上海市政府駐京辦截訪人員轉移到上海市政府在北京設立的黑監獄繼續關押。3月6號,上海市政府駐京辦的六名男子,在黑監獄對她進行暴力毆打。

2. 被杭州警察打傷 李蔚向多部門控告

北京維權人士李蔚應北京警方的要求,前往杭州旅遊,以躲避中共的「兩會」,3月4號凌晨,在酒店被杭州警察打傷。第二天,李蔚到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區分局舉報,並要求公開毆打他的警察的信息。3月6號,李蔚又通過郵局向浙江省公安廳、杭州市公安局等多家政府機構寄出了信息公開申請和控告書。

3. 重慶訪民上訪被關押 幼女孤苦圖自殺

重慶訪民冉崇碧,去年「兩會」期間到北京上訪被關押,案件拖延一年遲遲未判,她15歲女兒流落北京,靠其他訪民照顧,因為思念母親,孩子終日以淚洗面,最近更是多次企圖割脈自殺。

4. 成都酒店女職員遭警察毆打猥褻

四川成都市都江堰區蒲陽路派出所副所長彭德晴,3月2號晚間帶著隨員到當地一家酒店辦案,因沒有出示搜查令,也沒有告知檢查原因,酒店前台唐姓女服務員告知經理,並通知保安協助,結果被這些警察帶到派出所毆打、猥褻。3月6號,事件在網上曝光之後,警方和當地村幹部又再次上門找她,她對同事說,她感到非常恐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