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耆老異國他鄉過新年 年味濃厚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近日,紐約美華婦女協會舉辦了第32屆新年慶祝活動,吸引上百耆老參加,請看報導。

熱情的《西班牙女郎》舞蹈、男聲合唱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陽》、新年歌曲等中西合璧的精彩表演,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紐約民眾張先生:「對啊,我幾十年了,就是第一次(看表演)。」
紐約民眾張先生夫婦:「是我們中國的文化,都喜歡,對吧?在異國他鄉能看到中國的文化,哪有不喜歡的?都喜歡,又喜歡、又高興。」
紐約民眾楊女士:「第一次看到這個春節的表演,很好,表演的很到位,我們很喜歡,很有家鄉味的感覺。」

兩百多名華裔、西語裔耆老出席活動,互相交流文化。

紐約美華婦女協會會長陳道英:「我們的意思就是打算,讓人家看得起我們,也喜歡跟我們往來,對我們的族裔、文化交流,就是大家族裔和諧的一個節目。」

紐約美華婦女協會從1986年起,每年一度舉辦新年慶祝活動,藉此推廣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