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地:炸雞啤酒 韓國國民美食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一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韓國民間美食炸雞配啤酒火了起來,成為國民美食。最近,韓國排名前三的連鎖炸雞店Vons也落戶休斯頓韓國城。帶您去看一看。

什麼樣的美食,能讓國民明星都念念不忘呢?我們到休斯頓韓國城的Vons炸雞店,一探究竟。

店內,七八好友圍坐在方桌旁,品嚐炸雞美食,暢飲啤酒佳釀。炸雞用專門調料醃製,並用乾淨的食用油生炸,味道與眾不同。

Vons炸雞店主John Yi:「這是原味炸雞,很脆,和其他地方的完全不同!」

店內顧客Glenn Ancheta:「非常棒!炸雞很特別,與其它炸雞相比很清淡。更脆更清新,不那麼油膩,吃起來比普通炸雞健康多了!」

除了原味以外,炸雞還有中辣和特辣口味。廚師將炸雞放在炒鍋裡炒,讓外皮酥脆、內裡多汁的炸雞覆蓋上特製的辣醬汁。

Vons炸雞店主John Yi:「這個非常辣,是辣味款的炸雞。如果你喜歡吃辣,又精疲力竭,來吃這個,可以減輕壓力!另外也請多喝水。」

店內顧客Millette Tapiador:「炸雞上覆有醬汁,卻依然很脆,令人印象深刻!蘿蔔泡菜味道也很好,一切都好吃!」

除炸雞以外,店內還有健康又美味的烤雞。

Vons炸雞店主John Yi:「Vons烤雞很健康,正如你看到的,在烤箱中去掉了反式脂肪。我們有很棒的員工,使用新鮮雞肉,只用新鮮雞肉。我們用總公司提供的特質調味料醃製,醃製一整天。我們百分百推薦,確保烤雞健康而美味。Vons烤雞,裡邊很多汁,無反式脂肪,外邊吃起來有一點脆,但裡邊非常多汁,並且熟透了。」

熱氣騰騰的炸雞上桌後,很多顧客直接用手拿起來,大快朵頤。如果不想弄髒手,還可以選擇已經切好了的雞肉拼盤。

Vons炸雞店主John Yi:「這是切好的原味烤雞,如果不想用手拿著雞塊吃,這個簡單多了。切好了,也很健康,用蘿蔔片來包,放上雞肉,還有你喜歡的蔬菜,都可以放上去。非常好吃!」

炸雞一定要配啤酒,才能算完美休閒時刻。這裡提供多種啤酒和飲料,還有韓國燒酒和果子酒。

Vons炸雞店主John Yi:「我們甚至提供燒酒的雞尾酒,燒酒加上真正的水果,我們只用真正的水果榨果汁,來製作雞尾酒。很多人用仿造的果汁來調製,但我們不會,我們想給大家健康新鮮的口味。」

在把炸雞啤酒變成國民美食的過程中,韓劇也功不可沒。除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外,還有不少韓劇也加入了炸雞的元素。

Vons炸雞店主John Yi:「比如《大力女都奉順》、《Man to Man》,這些韓劇展現了我們的文化。人們出去喝酒休閒,當喝啤酒的時候,韓式炸雞永遠是最好的,而炸雞也一定要啤酒來配。」

Vons炸雞在韓國排名前三,韓國城新近落戶的這家分店是休斯頓的第一家店。(地址:10020 Long Point Rd, Houston, TX 77055)

Vons炸雞店主John Yi:「Vons集團建立於2007年,第一家店在韓國。現在韓國已經有250家店,在中國有11家店。這是在美國的第9家店,是全國最大的一家。我們很高興,能讓大家吃到傳統的韓式炸雞。我們也有電視、娛樂,還有一個正規的酒吧。」

除了炸雞以外,這裡還提供現做現吃的紫菜包飯、韓式火鍋、炸薯條、洋蔥圈等多種韓式美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