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運輸機降落墜毀 機上39人全罹難含27名軍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俄羅斯6日下午在敘利亞拉塔基亞省(Latakia)發生一起慘重空難。一架An-26運輸機在降落基地跑道墜毀,機上39人全數罹難,其中包括一位少將在內。

俄羅斯國防部消息,這架An-26運輸機飛行時數超過3000小時,在敘利亞主要往返於赫梅米姆(Hmeymim)空軍基地和庫維爾斯(Kuweires)空軍基地之間。

消息指出,運輸機機長並非第一次在赫梅米姆機場執行降落任務。運輸機當時並沒有受到攻擊,但在距離跑道約500公尺處墜毀。機上搭載有33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其中27名是軍官,包括一位少將,全數罹難。

相關視頻:

國防部表示,失事的原因可能是機械故障,但具體原因還要再調查。

這次空難是俄羅斯在敘利亞單一事故中損失最大的一次。

據官方資料,俄羅斯在敘利亞作戰兩年半以來,已經有超過80名軍人喪命。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