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無人駕駛汽車在舊金山被攻擊

加州車管局(DMV)公布了攻擊無人駕駛車的報告,這2起事件都發生在舊金山。1月2號,一輛通用汽車自駕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士穿越街道,用全身撞擊自駕車的後面保险杠和後備箱,還打壞了尾燈。1月28號,通用汽車自駕車停在了一輛的士的後面,的士司機跳下車來,猛打自駕車的窗玻璃,在車窗上留下了刮痕。這兩個事件中自駕車都選擇息事寧人,未叫警察。

2. 聖荷西市中心現最貴租賃住宅

3月6號,賃網站Zumper找出了硅谷聖荷西市租金最貴的住宅,每月6,650美元。這間公寓位於市中心的Almaden Blvd. 38號,有三間臥室和兩間浴室,面積達1,800平方英尺。聖荷西三臥室房屋的平均租金大約為每月3,395美元。

3. 砸車窗盜竊成舊金山灣區公害

2017年灣區3大城市——舊金山、聖荷西和奧克蘭的砸車窗盜竊案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已經成為公害。2017年舊金山警方紀錄了31,120件砸車窗盜案,比上一年增長25%;奧克蘭有10,007件,同比增長32%;聖荷西有6,476件,同比增加17%,為該市歷史最高紀錄。由於破案率極低,在舊金山只有2%,很多人乾脆不報案,實際發生的砸車窗盜竊案更多。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