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吸取與朝鮮談判教訓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針對韓國與朝鮮展開雙邊會談,日本政府表示,國際社會需要吸取過去與朝鮮談判的失敗教訓,繼續保持對平壤的警惕。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週三的記者會上表示,需要吸取過去與朝鮮談判的教訓。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過往與朝鮮的談判並沒有使其無核化,因此我們應該吸取過去的教訓,僅僅為了談判而談判是毫無意義的。」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為了使談判有成果,朝鮮方面必須確保實施一個可以被核實的,不可逆轉的無核化計劃,他們必須有實際行動,這才是至關重要的。」

菅義偉表示,日本仍將與美國,韓國以及其他相關國家合作,對朝鮮施加最大壓力,迫使平壤放棄核武計劃。

同一天,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表示,繼續保持對平壤的警惕。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並不清楚朝鮮的意圖,所以我們必須謹慎評估目前的局勢。」

小野寺五典表示,在確定朝鮮會轉變政策之前,不需要減輕對平壤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