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再襲美東 紐約飄鵝毛大雪12英寸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從昨晚開始,美東地區迎來了又一波的冬季風暴,三州地區的多個地方出現了強降雪、暴雨以及狂風天氣,下是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新一輪的東北風暴襲擊美東地區,紐約也下起了鵝毛大雪。目前,國家氣象局向紐約市和紐約南部地區,發出冬季風暴警告,預計持續到週四凌晨四點。

週三,紐約市從早上星星點點的雨夾雪天氣,到中午才大雪紛飛,天鵝在鵝毛大雪中綠波暢泳,無懼寒冷。

這一輪風暴為紐約市帶來至少8-12英寸的降雪,伴隨著每小時45英里的風速,長島地區更達到每小時55英里風速,不少人雨傘被吹翻。

麻州、新英格蘭地區遭遇海浪衝擊,樹木、電線桿被狂風吹倒,超過150萬民眾電力中斷,風暴至今造成9人死亡。

在惡劣天氣下,週三,紐約上州的公立學校停課一天。

週四,降雪停止,但仍然有大風天氣,最高氣溫在華氏42度(攝氏5度左右)。

這裡提醒民眾,鏟雪時要注意保暖、並適當休息,遇到緊急情況要撥打311或911求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