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把學校燒為平地 紐約上州8歲學童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紐約州特拉華郡的一名8歲男童被逮捕,而且還面臨重罪指控,發生了什麼事情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一起來關注。

上週四(3月1日)紐約州特拉華(Delaware)郡警局收到一所小學的報警,學校稱一名8歲學生揚言要放火燒學校。警察因此逮捕了這名男童,男童將面臨製造恐怖威脅的重罪指控。

當地警局呼籲家長多與孩子溝通,告訴孩子製造威脅的嚴重性,即便只是惡作劇,也會得到嚴肅的法律制裁。如果孩子在學校感到安全威脅,要儘快報告給學校或報警求助。

而這名8歲學童只能到少年法庭向法官解釋自己的言行了。

自從佛羅里達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之後,全美各地發生多起學生威脅學校的案件。

今年2月,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名高中女生威爾森(Emily Nicole Wilson)因為想讓數學考試延期,竟然發匿名簡訊給學校,威脅進行攻擊,迫使學校關閉,後被警方查到逮捕,威爾森可能面臨坐牢和被開除的下場。

上週三(2月28日)紐約上州波啟浦夕市,也因收到可信的威脅後,關閉了學區內8所學校。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