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亞馬遜舊金山推出免費全食送達服務

亞馬遜正在舊金山和亞特蘭向其Prime客戶,提供兩小時內送達的全食超市(Whole Foods)Amazon Prime Now免費送貨服務。客戶必須下單超過35美元,如果他們希望在一小時內送達,需另外支付7.99美元。亞馬遜在去年以13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全食超市公司,隨後一直都在致力於整合這項業務。

2. 舊金山向空地業主收暴雨排水費

舊金山公務局將向空置土地業主徵收暴雨排水費,以幫助維修城市老化的下水道系統。目前空置土地業主可以免除污水處理費,公務局官員認為,所有業主都應該平等分攤城市污水處理系統的費用。舊金山向500名空地業主,每月每戶徵收31.46美元。到2022年,每月增加3.7美元。公務局官員還表示,將來考慮將暴雨排水費推廣到所有家庭和商業地產業主。

3. Muni考慮降價以吸引乘客

舊金山交通局正在考慮降低票價,一方面穩定月票價格,減小日後票價波動,吸引月票乘客。另一方面則是調整單日、3日和7日通票以吸引遊客,當前價格分別爲22、33和43美元。交通局計劃將通票電子票價格大幅下調爲12、24和39元,現金票價則上調到23、34和45元,以鼓勵電子消費。除此之外,還新增加一個不包含噹噹車Cable car的單日通票,僅6.25元。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