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出竅?慘烈車禍現場白光直衝高空 光中影像不尋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8日訊】美國一位女子因前方車禍堵車上班遲到,為向老闆說明情況,拍下了一張現場照,沒想到卻拍到了一束神祕白光,給遇難者的家人們帶來了心靈的陽光。

去年4月25日,喬治亞州23歲的媽媽漢娜•西蒙斯(Hannah Simmons)帶著她9個月大的女兒阿蘭娜(A’ lannah)驅車前往醫院做例行檢查。途徑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猛力撞到一輛卡車上。

這起車禍非常慘烈,懷有身孕的西蒙斯、她的小寶寶以及西蒙斯28歲的友人勞倫•布蒂(Lauren Butea)全部罹難。

19歲的上班族安妮莎•甘農(Anisa Gannon)因這起撞車事故而被堵在了路上。為了向老闆證明她不是無緣無故遲到,她隨手拍了一張車禍的現場照片。

起初,安妮莎並沒有發現照片有什麼特別之處,當她的姑媽塔拉•甘農(Tara Gannon)端詳這張照片時,一眼就注意到了那道玄妙的光束。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照片中的車頭部位,有一道光芒直衝天空,光中還可以看到一大一小兩個白球,就像是出竅的靈魂在飛昇。「哦,天啊!這是通天的路!」塔拉驚叫起來。

儘管有人會將這道奇怪的光束解釋爲擋風玻璃或是照相機鏡頭的眩光,但塔拉回憶說:「不管是不是眩光,照片都給罹難者的家人帶去了安慰。」

事情是這樣的,塔拉努力找到了西蒙斯和布特的家人,將照片洗了多張送給她們。像她期待的那樣,這張照片確實為死者家屬帶來了莫大安慰。


(左起)西蒙斯的媽媽朱迪和布蒂的媽媽黛納上前與安妮莎擁抱。(視頻截圖)


西蒙斯的媽媽朱迪(Judy Simmons)說:「我的心都碎了!我天天思念著我的女兒和外孫女……如果沒有這張照片,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活下去。你肯定想不到這張照片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它給了我最好的安慰。」

這張不可思議的照片,也同樣給布蒂的媽媽黛納(Dana Cantrell)難以言喻的慰藉。她告訴美國知名電視欄目「內幕新聞」(Inside Edition):「我看到照片時的感受無法形容,就像我看到她們回到了天堂一樣。」

母親們終於在悲傷中找回了平靜,因為通過照片,她們相信孩子們身在一個更好的地方。


安妮莎•甘農事後演示那天拍照的情形。(視頻截圖)


罹難者的一位表親佩吉•威爾遜(Paige Wilson)說,希望這張照片能給人們帶來對生命的重新認識,以及對「人是否真的有來世」的思考。他說:「如果它能夠讓人們重拾信仰,開啟我們心中埋藏已久的善念,那一切都將變得更好!」

網友伍德(James Wood)寫道:「沒有偶然的事情。」

網友桑德斯(Tina Sanders)跟貼道:對,又一張肉眼看不到的景象的照片!神有目的的安排了這張照片,我們作爲(罹難者的)家人謹遵神意而行。知道她們在哪,讓人們相信神,給我們以安慰。信或不信是你的選擇,但時辰一到,可別說你不知道。」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