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驚現惡搞修憲橫幅 傳7秒被刪相關領導遭株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8日訊】北京修憲刪除國際主席任期限制,成海內外輿論焦點。網傳圖片顯示,清華校園出現大橫幅,疑似借女生節譏諷修憲,據傳橫幅很快被消失,相關院系負責人也要被追責。

3月7日是中國各大高校的校園女生節。許多男生借節日向女致意或表白,其中橫幅是一種流行的方式。

今年的女生節,有一條橫幅引起特別關注,並可能已招來大禍。

社交媒體流傳一張照片顯示,夜色中,一條紅色橫幅懸掛在夜色中,上書「愛你沒有期限,如果有,那就把它刪掉」,落款是「祝法5女生們女生節快樂!」

有網友稱,這是清華大學法學院學生的橫幅,懸掛7秒鐘之後就被「刪掉」了。


網傳女生節橫幅,因譏諷
修憲被刪。(網絡截圖)

也有網友說只懸掛了十分鐘,相關院系負責人也要被追究責任。


網傳女生節橫幅,因譏諷修憲被刪。(網絡截圖)

北京當局1月25日公布此次修憲內容,很快引起海內外熱議。大陸網絡部門也隨之加大了審查力度,有關報導多被禁止評論,很多與之相關的詞彙成為網絡禁詞。

(記者鄭路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