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地鐵站打人 嫌犯來自皇后區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本週紐約市警察公布了一段視頻,通緝一名在時代廣場地鐵站內,暴力襲擊乘客的嫌犯,隨後,紐約警方召開新聞發布會,釋出更多嫌犯信息。

3月6日,紐約市警察釋出這段視頻,通緝這名暴力襲擊路人的男子,3月7日,纽约市警察局总探长博伊斯(Robert Boyce)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已經確定嫌犯身份。

纽约市警察局总探长博伊斯(Robert Boyce):「在1號地鐵,嫌犯兇殘的毆打受害者,應該說將人打暈了,我們再次發布給了能阻止犯罪的媒體,收集到了線索,這名嫌犯是Jose Hasing,外號「金童」,24歲的男性,居住在皇后區,有15次被捕紀錄。」

受害者的主要傷勢集中在臉部,兩顆牙齒打碎,但目前仍不確定,引發襲擊事故的原因。

纽约市警察局总探长博伊斯(Robert Boyce):「直到逮捕他才會知道(原因)。受害者無法確切的說出做錯了什麼,只說「突然間就受到攻擊」。」

警方呼籲,有嫌疑人消息的民眾,請撥打阻止犯罪熱線(1-800-577-TIPS),共同守護社區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