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中共可笑的政治制度,造就出了現年89歲、被稱為「活化石」的人大代表申紀蘭,她也成為不少外媒揶揄中共的笑談。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3月10日西藏自由抗暴紀念日前,四川阿壩縣麥爾瑪鄉四組一名藏人,週三下午自焚身亡,以此抗議中共對藏區的高壓統治。據悉,當地目前處於嚴密戒備狀態。

自由亞洲電台

現年89歲的申紀蘭被稱為人大代表「活化石」。從1954年至今,經歷13屆任期。有學者指,申紀蘭無論是在「文革」還是現在,每次都投贊成票,儼然是一部「舉手機器」,這樣的人不應該當選。

大紀元時報

中共官方承認,2017年至少7.3億扶貧款,被發現虛報冒領和挪用,涉案人數達450人,甚至還有官員拿扶貧款放高利貸。由於扶貧款屢曝丑聞,中共的「扶貧」被外界戲稱為「扶貪」。

自由亞洲電台
有網民指蘋果中國技術顧問偷取客戶數據

蘋果配合中共《網絡安全法》規定,上月底將中國iCloud業務轉交「雲上貴州」公司負責。但當天就傳出一名中國網友,被蘋果技術支援人員利用職務之便,入侵其iCloud賬戶,非法竊取他的個人資料,並進行敲詐勒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