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福清失地農民向中共7常委郵寄舉報信

福建福清市失地農民俞麗芳, 3月8號衝破攔截抵達北京,向中共政治局的7名常委郵寄舉報信,揭露地方政府暴力徵地拆遷。據了解,在福清市玉屏街道石井村強徵強拆中,俞麗芳家有多人受到人身傷害。

2. 陝西訪民拘禁中遭暴徒威脅 向外求救

陝西西安西咸新區訪民王英強3月8號向外界求救,說他們全家人在中共兩會期間,被當地政府派人24小時監控,不許離開家門。3月4號凌晨1點多,他家後院防盜門和窗玻璃被一名手持斧頭的暴徒打砸長達10分鐘,但監控他們的政府人員卻集體噤聲。王英強擔心自己和家人會被離奇死亡,呼籲外界關注。

3. 南京維權人士北京拍視頻訴冤

江蘇南京維權人士吳菊芳,因政府強拆房屋拒絕賠償,「兩會」期間在北京永定門、國家圖書館等地拍攝視頻講述自身遭遇,並上傳到網上,南京當局因此派出大批人員到北京截訪。

4. 北京政府拘禁訪民 心臟病發不許就醫

北京朝陽區三間房鄉白家樓村強拆受害者王春榮,在中共「兩會」期間被當地政府非法拘禁在家,無法出門,3月7號,王春榮突然心臟病發作,胸口疼痛難忍,但政府人員卻死死堵住大門,不讓她去醫院診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