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與高中生探討校園安全 學生訴擔憂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在曼哈頓與高中生討論槍枝犯罪與校園安全問題,學生也提出了對校園安全的擔憂。

民主黨籍的市長白思豪主張嚴格的槍枝管控,週四他參加與100名高中生的會議,探討校園安全問題。

學生在現場表示,在佛州槍擊案後,學生和家長對學校的安保工作存在質疑。白思豪承諾會採取有效安保措施,幫助學生建立信心。並呼籲學生遇到威脅,積極與安保人員和警察配合。

另一個比較受關注的問題是金屬探測儀,目前紐約市1500棟學校建築中,只有93棟設有金屬探測裝置。白思豪和警局官員回應,金屬探測器並不是唯一能加強校園的舉措,而目前需要考量全局。

另外白思豪夫人麥克雷指出,心理健康也是導致槍枝暴力的原因之一,她和白思豪鼓勵紐約市學生要積極利用學校提供的心理健康教育資源,從根源上減少犯罪的可能。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