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富商曝陳小魯和吳小暉真實關係

精彩推薦【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修憲後的北京時局:誰反對習近平誰違憲
正在北京舉行的人大會上將修改憲法,刪除有關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為習近平無限期執政鋪路。對此,旅美文化學者、政論家吳祚來分析認為,這等於以後在中國,將出現任何人反對習近平都是違法、而且是違反憲法的局面。

2.川普擬見「火箭男」內幕曝光 金正恩被迫做出兩項承諾
正在訪問美國的韓國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8日晚,發布聲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提出會談邀請,川普同意,兩人將於5月會面。對此,有韓媒披露,這是因金正恩被迫向美國做出兩項承諾。

3.北京代表團開放 蔡奇全程沉默內情曝光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8日向媒體開放的北京代表團成為焦點,但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罕見的全程當聽眾,未發一言,會後,蔡奇直接離開。有港媒披露背後內情,說是當局未讓蔡奇接受提問,而且嚴禁媒體接近蔡奇及代表。

4.習近平「三無」大秘資料曝光 或已升軍辦主任
中共兩會期間,習近平大管家、全國人大代表鍾紹軍的個人資料曝光。鍾被視為習近平七大智囊中最神秘、低調的一個,亦被稱做「三不詳」官員及習的「三無秘書」。中共人大網最新資料顯示,他極有可能已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

5.暗戰升級?鳳凰網社評討論「如何投票」被速刪
習近平當局強推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馬上將面臨人大表決,而中共內部圍繞權力與利益的博弈似乎也隨之升溫。日前,被指江綿恆任股東的鳳凰網發文,呼籲人大代表投票「為歷史負責」,但文章很快被刪。

6.兩會公佈修憲細節:有人帶頭鼓掌 2秒後掌聲陸續響起
中共兩會上,有關修憲仍是輿論關注的焦點。有英媒描述,中共人大會議開幕日,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提到有關刪除憲法中「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內容時,現場有人帶頭鼓掌,大概兩秒後,一些代表也開始陸續鼓掌,直至全場響起比較大的掌聲。

7.金融時報:習近平廢任期限制 因他預計未來5年爆戰爭
有英國媒體週四發文討論日趨緊張的中美關係,指習近平致力於廢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為他預計未來五年中國的邊境線上可能會爆發軍事衝突。也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北京才急於尋求以「特使」模式來管理中美關係,解決中美貿易爭端,而王岐山是這方面的「最佳人選」。

8.陳敏爾摞下重話 曾慶紅去向不明
正在北京參加中共兩會的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說,在重慶,薄熙來的思想遺毒還沒肅清,孫政才的惡劣影響仍然存在。外界分析,陳敏爾在兩會期間的此番言論,或許預示着重慶官場還會有人落馬。陳敏爾主政重慶後已掀起多輪肅清「薄王遺毒」之風。包括原重慶市委常委曾慶紅等共21人卸任或調職,其中曾慶紅至今仍去向不明。

9.富商馮侖曝陳小魯和吳小暉真實關係
前中共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2月28日去世。多位紅二代發悼文紀念。也有中國商人刊文評價陳小魯,稱其與吳小暉只是清湯寡水的關係。

10.老北京風水呈「雙龍」佈局 中共設三大恐怖建築破局(組圖)
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古國,在傳統文化中風水、占卜、奇門遁甲都是古人熱衷於研究的領域,在古代小到建築,大到帝王陵墓,都有風水格局參與其中,北京古城也同樣暗藏著千年風水祕密。但中共設立了三大恐怖風水建築,破壞了北京的風水格局,隱藏害眾生的風水黑幕。

11.夏小強:唯抓江去共 習近平方可擺脫危局
共產主義和共產主義政權在世界的滅亡,是大勢所趨,天意使然。中國如今的當政者,如果能夠抓捕中共最邪惡的代表魔鬼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和普世價值「真、善、忍」的迫害,主動拋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和政權,與普世價值接軌,回歸傳統,就可以擺脫危局,使中國社會平穩過渡到未來。

12.《石濤聚焦》王岐山無人能取代 與習近平患難之交 知遇之恩

13.【今日點擊】英媒:習近平廢任期限制 因他預計到未來5年爆戰爭

14.【今日點擊】川普習近平有一大特別共同點

15.【細語人生】訴江奇女子 (下)
隻身走四方,畫筆著華章。為法討公道,堅決要訴江。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宋祖英黑衣現身清華&兩會再現「你懂的」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王岐山料升正國級 中共官場人人自危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李克強留下一個有懸念的「超級話題」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