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斯大林之死》 辣諷共產極權下人性醜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又到了我們週末新片的時間了。本週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兩部喜劇電影。一部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政治諷刺喜劇《斯大林之死》。故事圍繞著前蘇聯獨裁者斯大林死後的權利鬥爭展開,以惡搞的方式,辛辣嘲諷了共產極權下的人性醜態。另一部是犯罪喜劇片:《外國佬》。

斯大林之死》(The Death of Stalin),故事就從1953年,偉大領袖斯大林突然倒下之後開始講起。

帝國的二號人物馬林科夫(Georgy Malenkov),是一個愚昧遲鈍、老邁昏庸的廢物,不敢做出任何決斷,極其無能卻非常在意自己的地位和排名。

蘇共後來的接班人赫魯曉夫(Nikita Khrushchev),當時就是一個在聚會上講黃段子逗偉大領袖開心的小丑。

克格勃頭子貝利亞(Lavrentiy Beria),則是一個心黑手辣的大胖子,也是斯大林大清洗運動的主要執行者之一 。

在斯大林生前,他們就活得像個小丑。現在,這些位高權重的大人物們,為了爭奪權力,更是醜態百出!本片以喜劇惡搞的手法,將共產極權對人性的扭曲,進行了十足辛辣的諷刺。

再來看看這部黑色喜劇片《外國佬》(Gringo)。

本片由近年來走紅的黑人喜劇明星大衛.奧伊羅(David Oyelowo)擔綱主演,他被老闆派到墨西哥出差。本以為不過是一趟普通的公務之旅,結果大毒梟、僱傭兵、神秘殺手,各方勢力輪番找到自己。這時,他才驚奇的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一場錯綜複雜的陰謀中的一個關鍵人物!

本片由一眾大咖撐場,包括奧斯卡影后查理茲.塞隆(Charlize Theron)、當紅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等。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