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峰會有前提 白宮:朝鮮須言行一致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宣佈,將於今年5月與朝鮮獨裁者金正恩會面。週五,白宮進一步作出澄清,川普不會在朝核問題上作出任何讓步。而且,會面的前提是,朝鮮確實在無核化上有了實質的行動。

白宮強調,川普同意與金正恩會面,並非是無條件的,而是朝鮮已經作出無核化的承諾。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他們(朝鮮)已經作出重大承諾,承諾無核化,承諾停止核武器和導彈測試,他們也知道美國與韓國的常規軍事演習還會繼續。」

桑德斯重申,美國對朝鮮的態度和立場完全沒有任何變化,對朝鮮的最大化施壓還會繼續,而川普與金正恩會面能否實現,還要看朝鮮的實際行動是否與口頭承諾相一致。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只有在我們看到朝鮮拿出具體行動言行一致時,我們才會舉行會談。」

桑德斯表示,美國將會確認朝鮮確實作出實際行動,而這項確認的工作將由美國的安全和情報部門來完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