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精英歎服 神韻強大能量是神的恩賜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3月8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15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他們紛紛感歎神韻不同凡響,完美無瑕,演出散發的強大能量讓觀眾感歎神的恩賜。

前職業演員Harry Bergman:「精美,絕對的精美,我驚歎神韻是怎麼做到的,一切都是完美的,高科技天幕,我一輩子從沒見過這樣的背景天幕,演員在舞台與天幕之間自如進出,真是不同凡響。」

Harry Bergman曾是一名職業演員,出演過《誘捕》(Decoy)、《大事件》(Big story)等多部電影、電視劇和舞台劇。從藝35年,看過無數的各類藝術表演,他對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歎服不已。

前職業演員Harry Bergman:「很顯然他們有強大的信念,能看出來,能看出來。我驚歎他們的勤奮努力,演出的難度非常非常大,神韻演出背後的工作量驚人。」

前上市公司總裁Karl Kyriss:「我驚歎於舞蹈的難度,背後巨大的工作量。」

Karl Kyriss退休前擔任上市公司,大型水處理公司Aqua America總裁多年。他也對神韻舞蹈演員讚不絕口。

前上市公司總裁Karl Kyriss:「舞蹈演員精美超凡,非常美麗。長袖舞中收放長袖的動作真是神奇,演員的協調一致和編舞都很出色。」

天主教牧師Tim Christy:「我覺得舞蹈演員全都富有精神內涵,我坐得很近,可以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觀察他們之間如何互動,感受到他們非常專注於演出。他們越投入讓我越陶醉其中。我能感受到這能量。」

牧師Christy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他肯定的表示這強大能量來源於神。

天主教牧師Tim Christy:「這強大能量的來源,最終一定來源於神。他將這能量賦予那些能夠接受、感知和表達神性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