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酒駕狂飆 太陽餅老店老闆娘被撞飛重摔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又是酒駕惹禍!台南5名年輕人到台中找朋友,前往酒吧喝酒後,週日(10日)凌晨竟開車上路,在台灣大道狂飆,行經近中華夜市時,撞倒一輛電單車,女駕駛當場被撞飛10多公尺當場重摔身亡。警方到場調查時,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75。

綜合媒體報導,死者為台中市知名太陽餅老店的58歲王姓老闆娘,經營太陽餅已50年,平日關店後深夜12時許才回家。王婦家人見其遲遲未歸,正在擔心時卻驚聞噩耗。

據了解,王婦被撞飛50尺後倒地,她所騎的機車也被拖行100公尺,現場留下大片血迹。當場王婦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

肇事車輛則開出車禍地點300公尺外才停下來,車頭嚴重受損,擋風玻璃又碎裂。

目擊者說,王姓婦人騎乘機車時被後方賓士追撞後,黑色賓士撞到人竟加速逃逸,而肇事地點在中華路夜市附近,有很多逛街的人都聽到劇烈的碰撞聲響。

警方調查指,開車的21歲司機表示事發前與車上另外4名友人到酒吧飲酒,轎車車主屬其中一名友人所有。轎車車主也說,是朋友硬搶去開,他當時有阻止,行車紀錄器都有錄下來。

經警方對司機酒測後,發現竟超標兩倍,事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其帶返警局並移送法辦。

王姓婦人丈夫趕抵事發現場,情緒頓時崩潰。他說,發生車禍的位置就離家不到2公里,沒想到就發生車禍,他感慨地說,「富二代什麼都不怕。」

自由時報報導,肇事司機年僅22歲的男子莊警毅,載著4名朋友與高中同學聚餐狂歡,5人之中,莊嫌喝得最多,酒測濃度也最高,其餘3人都僅有0.01至0.5毫克,莊嫌卻是0.75毫克。

莊嫌醉得最嚴重,自認熟悉台中市道路,堅持要駕駛林男母親的賓士車,卻在台中市撞死王女,莊嫌坦承酒駕,他宣稱見到王女時,雖立即緊急剎車,但已來不及而撞上,不過,監視器卻顯示,他撞上王女時,根本就沒有剎車,且車速極快,堪稱是狂飆,直接從後方追撞王女,之後才剎車。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