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輛客車衝向人群 多人被輾壓疑4死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3月10日,福建福州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中型客車疑失控疾速衝向人群,多人被撞輾壓,據網路消息,事故已造成4死6傷。但準確傷亡數字及事故原因,官方暫未有公布。

據陸媒報導,今天(10日)上午6點半左右,福建福州市龍田車站路口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從事發路段的閉路電視畫面所見,事故發生時,路邊有小販在擺攤,現場至少聚集了數10名民眾。

突然一輛中型客車急速地向人群衝過來,車前多人閃避不及被撞倒、輾壓,客車最終撞上路邊的一棵大樹才停下。

從短片畫面可見,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和慘烈,地面全是玻璃碎片及雜物。眾多民眾在現在圍觀,有傷者躺在地面,也有民眾彎下身探視被輾壓在車下的傷者,還有民眾試圖拉出被捲入車輪下的傷者。

事故發生後,有醫護人員到現場施救,據網路消息,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但準確傷亡人數及事故原因,官方尚未公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