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道任命女指揮官 騎警疑不勝久站相繼暈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1日訊】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首次任命女隊員拉琪為最高常任指揮官,9日(週五)在任命儀式上,2名騎警疑似不勝久站,相繼暈倒,打斷流程進行,讓總理杜魯道頻頻轉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加拿大皇家騎警女隊員拉琪(Brenda Lucki)週五正式被任命為最高常任指揮官。拉琪致詞時,身後斜後方站著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突然傳出「碰」的一聲,他們吃驚的轉頭一看,一名騎警在眾目睽睽之下昏倒,旁人見狀,趕緊將人攙扶到另一個房間休息。

身穿軍服的拉琪致詞文中提到,很榮幸能站在大家面前,每當看著眼前這些年輕的學員,「我就會提醒自己身負重任」,承諾將滿懷熱情為民服務,並引以為傲,也謝謝國家給予她這個機會,「自己絕對會全力以赴」。

拉琪致詞完畢後,輪到杜魯道演說時,又一名騎警「碰」的一聲倒下,眾人也趕忙將他攙扶下台休息,杜魯道只能苦笑以對,等司儀指示後,再度發言。

相關視頻:

據了解,這些排在講台後方的騎警們全副武裝,至少已站了快1小時。長官帕特生(Tammy Patterson)希望外界別太苛責隊員。

帕特生說,「我覺得他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並解釋說,「身體挺直站立不能動,血液循環不佳,流不到大腦,當然會暈過去」,強調一定會確保2人健康無虞。


2018年3月9日,加拿大皇家騎警首次任命女隊員拉琪為最高常任指揮官,在任命儀式上,2名騎警疑似不勝久站,相繼暈倒。(視頻截圖)


2018年3月9日,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致詞時,一名騎警疑似不勝久站暈倒。(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