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億人退出中共 加國多倫多遊行慶祝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正在迅速增加,接近三億。3月10日星期六,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了聲援近三億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遊行,沿途觀眾紛紛拍照,記錄這難得的盛況,並表示支持與敬佩。

由多倫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組成的遊行隊伍,分成幾個方陣,從市中心的Clarence公園出發,途徑中區唐人街。

打頭陣的是由各族裔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倫多天國樂隊,該樂隊已在加拿大屢獲殊榮;緊隨《轉法輪》模型之後的,是仙女隊和「法輪大法好」方陣;「停止迫害」方陣的中英文橫幅,揭示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那就是毀滅人類;「慶祝近三億人退黨」方陣中的各色醒目橫幅,向世人宣告歷史巨變就在眼前。

沿途的各族裔民眾被遊行隊伍吸引,紛紛舉起手機拍照。他們也讚揚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勇氣及信念。

多倫多市民Paul Welsh:這場遊行非常棒,色彩非常鮮豔豐富。而且我喜歡遊行傳達的信息。我全力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而且我很高興能在加拿大這裡見到退黨的人。

多倫多市民Faris Ahmed:我覺得很高興能在這裡看到很多中國人。這非常多元化。他們是善良的人,非常了不起的民族。

多倫多市民Faris Ahmed:我很高興看到他們上街來發聲,這太棒了。

多倫多市民Paul Welsh:我聽說共產黨甚至觸及到了多倫多以及在加拿大的中國學生,並對他們進行恐嚇等。我百分之百反對共產黨。

多倫多市民Faris Ahmed:我認為退黨是應該做的正確之舉,只要共產黨還在殺人並傷害他人。我認為退黨是一個非常勇敢的運動。

多倫多市民Paul Welsh:據我瞭解,法輪功在中國仍在受迫害。所以,我百分之百支持法輪功。

參與遊行的民眾希望更多人瞭解中共的邪惡,加入退出黨、團、隊大潮,摒棄中共。

新唐人記者芳芳、王竹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