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比得兔》英國首映 多影星現身走綠毯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訊】週日,3D真人動作動畫電影《比得兔首映會在英國倫敦舉行,動畫演員詹姆斯·柯登和黛西・蕾德莉等影星都前往走綠毯。

電影根據碧雅翠絲•波特的同名兒童圖畫小說《比得兔》改編而成。故事講述古靈精怪的比得兔爭奪菜園和隔壁女主人的喜愛的有趣故事。

電影《比得兔》演員James Corden:「小時候我父母讀這故事給我聽,主角很喜歡打破規則,我覺得真是太棒了。但其實到故事和電影的最後,你會發現,其實這樣做下場沒有很好,他應該要聽大家的。」

英國男演員詹姆斯•柯登,飾演主角比得兔,他認為電影是在講包容,就算彼此之間差異很大,也能互相包容,和平共處。

電影《比得兔》演員James Corden:「這部電影告訴我們,當我們接受彼此的不同,就會找到彼此的共通點。兩個角色長得不像對方,講話方式也不一樣,他們來自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你會發現我們應該更包容和我們不一樣的人,長得不一樣,講話不一樣,表現的不一樣,你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共同點。」

英國女演員黛西•蕾德莉擔任電影中角色兔子小白,她表示彼得兔是她的童年回憶。

電影《比得兔》演員Daisy Ridley:「每年夏天我們都會去「波特小姐的世界」博物館,每年夏天都有不一樣的回憶,但我們也看比得兔的書長大,我媽媽都會唸故事給我們聽。」

電影《比得兔》演員Domhnall Gleeson:「這段時間跟想像中的兔子在地上滾,覺得很酷。讓我意識到我的工作有時很瘋狂。」

《比得兔》電影將於3月16號英國上映。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