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強:陝西官員「出價要我女兒一條腿」一死二殘之家將無「完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我叫王英強,上訪11年我家四口,為此案已一死二殘。我兒王小剛上班時被同事程文才放狗咬傷,事後又被人雇凶毆打,導致王小剛患精神疾病,至今不予賠償。王家因此上訪多次被打、被威脅、被截訪、被軟禁。但他所在工作單位陝西省電力公司下屬的火電三公司耍賴自今不給賠償,凶手至今逍遙。唯一正常女兒至今已經37歲,為照顧哥哥不能外出打工、也不能結婚成家,自己11年的青春年華消耗在火電三公司給她家製造的災難中。還遭到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領導們恐嚇、威脅,並稱一條命多少錢,一條腿多少錢,都是明碼實價。

我向全球的善良人聲明,我女兒少一根汗毛,就是陝西西安西咸新區渭城街道辦事處官員干的。暫時不報他、她的名字,我已請媒體記者記錄保存。

這次「兩會」為阻止我們上訪。我的女兒3月11日,已經被渭城街道辦事處官員帶到外地旅遊去了。下面是我家近來遭遇地記錄:

2018年3月1日上午,我在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維穩人員任彪等人的陪同下,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處上訪,要求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接待我,盡快糾正違法辦案。夏琛明一直不敢出來和我見面。公安廳信訪姜副主任和梁保安告訴我,夏琛明不願糾正違法辦案,他們也沒辦法,要求我離開。

我只好離開公安廳信訪處,來到信訪處大門東邊10多米的地方,向過往群眾抗議夏琛明違法辦案的惡行。沒多久,陝西省公安廳附近的鳳城三路派出所特勤中隊的一名領導及另外一名警察就一起趕來了。

他們強行驅散圍觀群眾,要求我跟他們走,由他們安排專人專車截訪我。我不同意,抗議他們:「我家的案子是涉法涉訴的案子,陝西省人大原信訪主任寵主任曾下文督辦叫夏琛明盡快依法糾正處理,夏琛明拒不糾正,現在也不敢出來見人,不解決問題,憑啥每次叫人截訪我?」

見我不走,鳳城三路派出所特勤中隊的那名領導對我說:「你先回去,叫你們當地的民政部門給你處理,不論處理什麼結果,你接受不接受,就算給你處理過了。」我不同意,告訴他們:「我家的案子是涉法涉訴的案子,和民政部門沒有任何關係,當地民政部門有啥權力隨便處理我家的案子呢?」

隨後,轄區金旭路派出所的三名民警趕到,他們和鳳城三路特勤中隊的那名領導交流後,和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維穩人員任彪等人一起把我強行截訪回家。

信訪主任違法辦案反倒處理派出所所長

2018年3月2日,我從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幾名維穩人員口中得知,由於陝西省公安廳嫌轄區金旭路派出所三名民警趕到截訪地點的時間不夠快,由陝西省公安廳政治部領導出面,找金旭路派出所所長李曉東談話,給李曉東所長記黨內警告處分一次。我不明白,我家的案子是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親自違法辦案造成的,陝西省公安廳的領導們不去依法追究處理夏琛明,反倒嚴肅處理截訪不及時的金旭路派出所所長李曉東,為什麼?

渭城街道辦事處領導預顧黑社會人員卸我女兒一條腿

由於北京要召開2018年兩會,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領導們從2018年2月26日就開始布控針對我家的維穩工作。每天都會在我家樓前樓後樓側停放多輛維穩車輛,每班至少安排10人左右的維穩人員在我家樓前樓後嚴防死守。期間,曾有渭城街道辦事處的維穩領導私下威脅我女兒說,如果我女兒敢不聽他們的話,偷偷跑到北京去上訪,就給我女兒判刑,或者花錢找個社會混混卸我女兒一條腿。

兩會訪民舉步維艱

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上午10點多,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黨委書記張亞紅和副書記杜興鵬借節日慰問之名來社區找我和我女兒談話,要求我家在兩會敏感期不要去北京上訪,不要給她們惹什麼麻煩,乖乖呆在家裡,去哪裡辦事必須提前找渭城街道辦事處的維穩人員申請,由專人專車陪同才可以外出。同時,張亞紅還要求我女兒王小琴每天必須給杜興鵬打個電話,匯報每天的動向。

晚上8點多,我的家人發現渭城街道辦事處的五六名維穩人員在我家樓前單元門口的人行道上安裝了燈,圍坐在一張石桌旁,24小時緊盯我家窗戶。

2018年3月3日早上,我女兒給渭城街道辦事處停放在我家後院、樓前、樓側面的幾輛維穩車輛拍照,被維穩人員任彪發現,彼此爭執了幾句。

2018年3月4日凌晨1點10分左右,我女兒王小琴被一陣瘋狂的砸門聲驚醒。她透過窗戶發現有一名暴徒手持一把疑似斧頭的凶器,正在用力砍砸我家後院的防盜門,同時,這名暴徒口中還不斷的高呼:「開門!開門!」大有破門而入行凶傷人的勢頭。我女兒隔窗問他:「你是誰?你想幹什麼?」這名暴徒不作任何回答。仍不斷用力打砸我家防盜門。我女兒只好立即撥打110電話報警,門外暴徒大概是聽到我女兒在打110報警電話,又轉身把我家的幾塊窗戶玻璃給砸了。可能是誤認為鄰居家的窗戶也是我家的房子,他順手把我家鄰居家的三塊窗戶玻璃也給砸了。

撥打了兩次110報警電話後,仍未見有民警到達案發現場。我女兒只好又給轄區渭城街道辦事處黨委副書記杜興鵬打了電話,告訴他我家被打砸的事情。

一個多小時,2018年3月4日凌晨2:02分,金旭路派出所四名民警才趕到案發現場,他們簡單查看了一下情況,拍了幾張照片,問了一下案發的大概經過,準備離開時,渭城街道辦事處副書記杜興鵬趕來了,他把我女兒王小琴叫到社區辦公室,同時,把當晚以佘鵬為首的五六名維穩值班人員也叫到一起,詢問情況。這五六名值班的維穩人員都說自己睡著了,不知道我家被人打砸一事。我女兒質問他們:「我的家人晚上出門,你們都會盯的死死的,並緊跟不放。我家發生了打砸案件,你們都說自己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這正常嗎?」

2018年3月4日早上6點多,我女兒再次來到社區辦公室,質疑案發時的那幾名維穩人員是不是真的睡著了?為啥不及時出現並制止那名行凶的暴徒?渭城街道辦事處那幾名維穩人員又改口說:「我們在監控室看到那名暴徒行凶的情況,但是,因為發現他手中有凶器,不敢趕過去制止。」杜興鵬對我女兒說:「事後,街道辦事處也曾派出兩名維穩人員去追趕那名行凶的暴徒,但是沒有追上,所以無法確定他的身份。」

下午6點多,金旭路派出所民警崔斌和王警官來我家給我女兒和我分別做了筆錄。

我女兒詢問他們有沒有抓到行凶歹徒,他們回答說,他們去社區監控室查看了監控錄相,因為我家附近那幾個監控頭圖像不清晰,無法確定歹徒模樣,再加上案發後我家經濟損失不大,不夠立案標準,所以無法進一步深入調查。

截止目前,我和我的女兒並未外出上訪過,也沒有去北京上訪的計畫,平時也沒有任何仇家,為啥大半夜無故遭打砸,至今警方竟無法確認暴徒身份?

從2018年3月4日晚上5點多開始,渭城街道辦事處領導杜興鵬以保護我全家人安全為理由,把多輛維穩車輛及多名維穩人員再次安排在我家後院及樓前、樓側不同方向。

2018年3月5日晚上8點多,轄區金旭路派出所所長李曉東來社區找我和我女兒談話,他告知我們:「兩會期間,我也是負責維穩的主要領導之一,今年上級領導針對維穩工作要求特別嚴,希望你們家不要在這期間給我惹啥麻煩,我會每天不定時派兩名民警來你家查看,希望你們家每次能開門配合,如果你們家不給我們的民警開門配合,我會扣他們的工資的。同時,我也會讓人加強對你家附近的巡邏工作,盡量保證你家的人身安全。」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