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凶險難測 風水師預言金正恩將有大麻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談的消息,引來各種猜測。美情報官員稱,「川金會」凶險難測。另有分析認為,一旦會談失敗,有可能會加劇美朝戰爭危機。此前,曾有多名風水師預言,2018年金正恩將遭遇大麻煩,與目前的形勢似乎暗合。

3月8日,川普接受金正恩的邀請,將於5月前進行會面的消息,令外界震驚,眾說紛紜。

據BBC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高級官員龐培奧(Mike Pompeo)表態支持川普與金正恩的會晤,並稱川普對此行的凶險非常清楚。一旦這次對話進展不順,美朝之間的處境將會比之前更加艱難,因為,至今還沒有在任的美國總統會見過朝鮮的領導人。

龐培奧表示,「白宮將對與朝鮮交往中的挑戰放大眼睛」。

川普說,在圍繞朝鮮核問題上取得了「巨大的進展」,但制裁仍將繼續存在。川普認為,美國領導的對朝鮮的制裁已經讓朝鮮的經濟狀況出現了問題,由此走向了談判桌。

不過,外界質疑金正恩要求會談的誠意,朝鮮過去曾多次表態,願意放棄研發核武器,但美國以援助換取棄核的嘗試,在2003年之前多次失敗,朝鮮也在2003年退出了核不擴散條約(NPT)。

川普對此表示,如果他沒有看到朝鮮方面棄核的誠意,將會立即離開談判桌。

美國資深共和黨籍參議員格雷厄姆(Sen.Lindsey Graham,R-NC)8日發表聲明,警告金正恩不要「欺耍」川普。

他在聲明中嚴厲地說,「如果你這麼做的話,這將是你,以及你政權的盡頭。」

格雷厄姆議員曾不止一次公開表示,美國不惜使用軍事選項解決朝鮮問題。3月初,他在接受CNN訪問時說:「戰爭中所造成的破壞對長期的穩定與安全來說都是值得的。」

日本方面對美朝會談的前景也極不看好,認為美朝突然走近反而會加劇戰爭危機。

日媒《產經新聞》11日的報導分析說,由於觀點的對立並未消除,性格直率的川普,與外交經驗很可能極度缺乏的金正恩,在會談中一語不合,就不歡而散的可能性絕非沒有,如果出現這類情形,美朝矛盾反而會比會談達成前還要劇烈,致使原本接近武力衝突的美朝關係徹底破裂。

對於美朝關係的走向,此前,曾有多名風水師預言,2018年金正恩可能會有大麻煩。

香港《南華早報》2月14日報導稱,資深風水師柏天心和女風水師周亦彤分別對2018年東南亞的運程進行了預測。他們認為今年東亞和南亞將會多災多難,美朝關係將更為緊張,可能會面臨重大政治危機。

柏天心(Louis Wong)預測,2018年東亞和南亞將經歷重大的政治動盪,尤其是4月、7月和10月,這3個月最值得注意。

他進一步表示,雖然目前朝韓在平昌冬奧會上看起來很「和諧」,但冬奧會結束後的第3季度還將會有另一場政治危機發生。

周亦彤則用九宮飛星來進行的運勢預測,她認為,在凶星第五顆星的影響下,美朝關係將更緊張。

無獨有偶,稍早時候(去年12月中旬),英國南安普敦的知名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網路上發布了一些有關2018年的預言。

漢密爾頓說,「2018年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將失敗,但美軍會攻擊朝鮮的橋樑,而金正恩將會被朝鮮人民推翻,但他的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