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獲讚哭戲了得 楊冪調侃:他才是女主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與大陸女星楊冪搭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趙又廷人氣高漲。近期受訪時笑言,楊冪才像是該劇的男主角,因對方坦率、豪放、有話直說,像個女漢子。而楊冪則大讚他「哭戲了得」,並調侃道:「他才是女主角!」

台媒報導,憑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度人氣飆升的趙又廷,去年以來戲約不斷,嘗試挑戰了多個不同的角色。除了剛剛殺青的電影《蘭心大劇院》,還有《南極之戀》、《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等影片也將於今年暑期上映。

趙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演技大爆發。他日前受訪表示,去年首次與楊冪搭檔,以為對方是個嬌滴滴的小女人,一相處才發現她根本就是個豪放的女漢子,為此,他笑說,「她才是這部戲的男主角。」

事實上,楊冪曾感歎:「趙又廷哭戲了得,他常配合劇情情感豐富的自然流淚,根本就是女人心,他才是女主角啊!」

有網友盤點趙又廷劇中的哭戲,直呼他是「哭戲中的教科書」。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他比女主角更會哭,有著急和傷心的哭,有無奈、自責、不捨的哭,有絕望的哭。在《深夜食堂》中他飾演的聽障船工,在目送養女離開後,他的手捂著胸口崩潰大哭,一度哭到缺氧。

趙又廷表示,自己並非科班出生,作為一種基本功的哭戲,他其實並沒有訣竅。無論是詮釋角色還是哭戲,他說最重要的是情感的自然流露。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