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出席劉鶴旗下智庫會議 談論修改憲法爆粗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中共全國人大高票通過了中共憲法修正案草案。當天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顯示,滿頭白髮的中國知名地產商人任志強再度「開炮」,直指中共憲法中存在的雙軌制存在的弊端。稱應該修改憲法。

3月11日,網民「刀兄」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顯示,滿頭白髮的任志強,在參加中國經濟50人論壇時,炮轟中共憲法中存在的雙軌制,稱應該修改憲法。

任志強說,「如果不打破雙軌制,農民生下來就是農民,那我們就完了。」在說到城鄉差距時,任志強爆粗口說,「城鄉界限不打破,你配置個屁呀。」

視頻最後,任志強將話題轉向農村土地,他說,「土地制度如果不打破雙軌制,城市不能買賣農村宅基地,那農村還怎麼能夠實現富裕呢?」

最近,任志強還曾公開表示,3月以後房價肯定有變化,「我現在不能再講房價會不會漲,但我可以說,貨幣一定是會貶值的」。

有文章解讀任志強的話,一是房地產已變天,房價難有大漲。別不信政策,政策讓你炒房你就可以炒,不讓你炒你就不能炒;再有,任志強還變相告訴大家,貨幣貶值的現實是買房才能保值增值。

1月9日晚,任志強在出席一項活動時,也曾表示,現在不能再講房價會不會漲,但貨幣一定是會貶值。當時網上則廣泛流傳,任志強說,2018年房價要暴漲。

隨後,任志強通過好友潘石屹澄清,這是網上編造的謊言。潘石屹說,現在任志強的嘴和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自由,奉勸網友不要給他製造新的麻煩。

任志強因敢言在網絡上被稱為「任大砲」。2016年,他因批評「黨媒姓黨」遭受官媒圍攻,並被中共北京市西城區委給予「留黨察看」一年處分。之後,任志強被「封口」,直至2017年5月底以後才出席一些公開活動。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