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灣區簡訊

1. 菲利蒙美國最幸福城市排首位

在WalletHub評比的美國最幸福城市排名中,灣區多個城市名列前茅,其中東灣菲利蒙(Fremont)更是榮登榜首。硅谷聖荷西(San Jose)排名第3,舊金山排第13位,奧克蘭排第18,而聖塔羅莎(Santa Rosa)排第22。WalletHub考察了28個關鍵幸福指標,包括抑鬱率、收入增長率、身體健康、社區、環境,以及每天的平均閒暇時間。菲利蒙的社區和環境排第1,感情和身體健康排第3,收入和就業排第6。

2. 加州或允許市縣政府設定通行費

加州眾議員Richard Bloom和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共同提出了AB 3059提案,將允許市、縣政府在交通尤爲擁擠的地段設定「Go Zone」,根據交通情況收取通行費。參議員威善高表示,希望將通行費收入用於改進舊金山Muni和BART系統,同時希望給低收入人士提供豁免或折扣。提案建議,南、北加州各設定兩個試點城市,委員會將在3月19號首次討論該提案。

3. Uber在舊金山啟動自動駕駛打車服務

有消息傳出,Uber將於14號週三在舊金山啟動自動駕駛打車服務,不過,只面向Uber自動駕駛團隊ATG的300名本地員工,測試階段免費。Uber舊金山ATG剛剛搬到70號碼頭附近的新辦公地點,團隊員工可以使用定制版的打車軟件來呼叫自動駕駛Uber,帶他們前往新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