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兩會「飈戲」被罰 傳為河北貪官之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3日訊】13日中共兩會期間,一段兩名女記者「飈戲」的視頻在網絡廣傳。視頻中身穿紅衣的女記者,正在向部長們在提問題,而一旁穿藍衣的女記者,不斷向紅衣女記者翻白眼。事後傳出,藍衣女記者是河北落馬高官之女,被緊急召回且被吊銷記者證。

3月13日,在中共人大會議「部長通道」開啟期間,兩名女記者大搶部長們的風頭。

視頻顯示,身穿紅色衣服的女記者正在向部長們提問題,而一旁身穿藍色衣服的女記者則不斷擺弄頭髮,並向穿紅色衣服的女記者翻白眼,甚至還暗中豎起了中指。

這名穿藍色衣服的女記者迅速在網絡引發關注,不少網友將其稱為「戲精」。 隨後,有消息稱,這名穿藍色衣服的女記者是大陸媒體第一財經的記者名叫「梁相宜」。她不僅被上級緊急召回解釋情況,而且已被吊銷記者證。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有消息指出,這名女記者可能是已落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組織部原部長梁濱的女兒。

2016年11月25日,梁濱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 梁濱曾在作證人時提到自己的女兒名叫「梁相宜」。

不過,也有人說,梁相宜是北京人,非梁濱之女,之所以被傳為高官女兒,可能是因為重名。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