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家監察法》通過後 中國一連串法律得跟著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今日點擊】(3100-2)

提要
國家監察法》通過後 中國一連串法律得跟著改
【全國兩會】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 習近平:不要讓英雄即流血又流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期節目用了很長時間去講,再次講出血月的故事,那我以為有朋友能聽懂,有些朋友聽不懂。那聽不懂的原因呢,基本我以為就是在那種很,無神論吧,只能講無神論,無神論的人基本都是自私的,因為無神論的人在他的生命中,他真正是為自己的。所以很多所謂修練的人、宗教的人,但是他的一門心思,用了無神論的東西去面對神,為什麼?得好處啊、我要占便宜啊。所以他生命的基點同樣是無神論的,話說得挺絕的。你真正相信神你會拜倒在神下,是沒有你自己的,一個祈求神明,那是人的貪婪去面對修練的,面對修行的。宗教的概念其實就這概念,他的概念就是說,觀看者跟受眾者他自然眼界很窄,因為他想的都是自己,沒有責怪,我沒有任何權力責怪誰,不是那個意思,對吧!我們原來講過血月,那我只是在我節目中跟大家對應了,血月卻驚奇的跟猶太人之間的宗教,完全相吻合。在出現血月的時候,如果你讀過以色列的東西,現在很少,市面上很少有以色列的東西,你看看以色列人他在講,他的講法就立刻會,跟他的猶太人的概念是吻合在一起的。

1947年到1948年,1967年到1968年,2014年到2015年三次血月,應對的全是猶太人的宗教,而在其中又應對了,中國共產黨的出現和變化。1949年中國共產黨成立建政,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出的政權;1967年1968年,毛澤東黨的主席,殺了劉少奇的國家主席,而這個時候猶太人卻拿過了老城,耶路撒冷的老城,拿過了他的聖地,對應的啊;2014年2105年,習近平出現的狀況就是,重新要樹立國家概念。從2014年的依法治國,到2015年的他的9月3日的,中華民國的抗戰日的軍人節,用了中華民國的軍人節,作為他的首次大閱兵,一個半月之後他去見馬英九,見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重新,中共黨魁重新樹立,國家正統國家的概念,在他的理念中,沒人敢這麼認,誰也不敢說就看著,他就這麼幹了,他也不說,他悶葫蘆他話不多。這事明明白白的就沒人敢看,結果呢他這一年對應了就往後推了,他就藉助軍人節大閱兵的時候,他就開始對軍隊的改組,一年半,對頭算只能叫一年半吧。因為到了2017年7月1日,黨的建政的前後他把孫政才殺了,黨的建政前後他把孫政才殺了,砍了黨的接班人,其他都是手段,憲法,改憲法都是他的手段,都不是他的目的;到了2018年1月31日,出現了超級藍月亮,超級月亮、藍月亮跟紅月亮,紅月亮就是月全食,給碰在一起了,沒有過,很少。

而這一天1月31日,又應對了猶太人的叫植樹節,人家有個植樹節,它這個節日不大,但它這個節日呢,代表了猶太人,代表了一種生命的含義,種樹的概念。而在152年前,1866年當時出現過一次,後來我在節目中還說了,我也想不出來那天有什麼日子,結果後來知道那一年是孫中山的生日,孫中山好像就這兩天生日,大概就在可能他改憲法的時候,那天是孫中山的生日。時間是個神,時間絕不騙人,人們在現實環境中,有著個人的目的在做什麼。現實環境中,人們在個人的目的在做什麼,但是你會無意中應對在時間上,越來越顯現出時間對人的控制。慾望和貪婪和自私的人,根本沒這個悟性,沒這個感悟。

國家監察法通過後 中國一連串法律得跟著改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國家監察法通過後,中國一連串法律跟著改。那肯定啦,因為它是不一樣,習近平如願成為終身主席,代表們幫助他實現另一個政治野心,通過了國家監察法,其他的法律相應做改變。通過了國家監察法,是把紀委、黨紀國法,以後我們會看看,黨紀國法這個詞還存在不。按正常道理說,黨紀國法這個詞改了,他要完全把依法治國往上推了,違反黨紀國法這個詞會非常弱化了。監察法通過之後,人民檢察院的組織法要修改,刑事法也要修改,才能確保法律間的和諧統一,才能成為監察委員會,檢察院行使權力提供一系列的保障,言外之意,中國的現行法律與國家監察法之間,存在著矛盾和衝突。

那肯定的,因為概念完全不同了吧,對吧!該項法案草案,與現行法律之間的矛盾,在法律界引起了巨大的爭議。引起了巨大的爭議,那很多法律人士,會站在原來的法律的角度,去談這件事情,對吧!那在我眼睛裡,我個人覺得他已經提到這是大變革,當大變革出現衝突是肯定的,第一個;第二個,所有的生命基點,就在無神論的基礎上。無神論的基礎上的生命基點,去探討依法治國,美國的憲法在它產生之後,它的憲法裡講得很清楚,它的法律只適用於那些擁有真正,擁有信仰的人和擁有叫什麼,一定境界的人,他不適用所有的人,所有人的外型沒用的。

美元上印的IN GOD WE TRUST ,那是美國憲法規定,是不是這道理?那中共的憲法,1954年、1975年、1978年,1982年、2004年,都是為權力者所使用的,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你還談什麼爭議不爭議,有黨在就沒有依法治國,但今天的過程,他需要一個過程,如果把高級動物園園牆拆了,你見過什麼樣嗎?有人說我沒見過。我覺得你應該見過,你見過什麼樣,你媳婦剛生了兒子,你不知道,你心裡有點沒譜,這就叫高級動物,這見過了吧,這是一個家庭。如果把園牆拆了,共產共妻咧,老婆也高興,男的也高興。按照高級動物的角度來講,你別看他 哎呀,這樣不合適,瞎說,都瞎說,他打心裡高興。這是今天,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關鍵,最關鍵,其實中國最關鍵的問題是國民,如果叫國民的話,國民在儘可能的短的時間裡,恢復自己對人的認識,才能再談到其他。

【全國兩會】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 習近平:不要讓英雄即流血又流淚

重新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習近平說:不讓英雄既流血又流淚。全盤否定江澤民年代整個軍人的政策,全盤否定鄧小平以來的,包括自衛反擊戰的整個軍人政策,全盤否定。它說目前全國有5700百萬名退役軍人,你再透過馮小剛的芳華的影片,你就知道中國老兵那種慘狀。

越南戰爭打越南,打越戰的時候看過,後來看過一個老人,一個老媽媽,大概存了三十年的錢,是為了到自己的兒子墓地看一眼兒子。

而芳華那個影片,馮小剛說他一直想拍,原因他自己原來在軍隊文工團工作過,他自己經歷過那段時間的傷痛。他作為一個文藝,講文藝工作者吧只能這麼說,他只能以那樣的方式,以真實的方式表達內心的不滿,僅此而已。

十二日上午,習近平到軍隊武警部隊,全體代表團會議時說:不要讓英雄既流血又流淚,讓軍人受到尊崇,這是最基本的,也要得到保障,這是最基本的。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我跟大家說了他不擇手段要修憲,當修憲一結束他立刻以憲法說話。那誰讓他能夠修憲成功呢?就是共產黨的手段,和共產黨的利益階層的本身的表現,沒人敢反他,就這麼回事。我一直跟大家說,打著紅旗反紅旗,等到了山頭了,這旗子打到山頭了,所有人都看著的時候,紅旗他一翻過來,他給這麼著插進去了,不信咱們走著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