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接下來,我們要到泰國體驗一下有趣的「大象節」,近距離的接觸一下聰明溫柔的大象。然後再去一趟印度,去看一個堪稱古董級別的蒸汽機車。節目最後,新聞放輕鬆

泰國盛產大象,被稱爲「象之國」。而每年的「大象節」,也是泰國盛大的傳統宗教節日。在這一天,大象被洗得乾乾淨淨,然後披紅掛綵,打扮得漂漂亮亮,參加各類活動。

像是參加拔河、舉重、踢球、障礙賽跑等,還有僧人祈福活動。不過,大象們最喜歡的環節,估計是美食啦。

這也是孩子們的最愛,他們拿著各式各樣的水果餵大象,與大象親密互動。

位於印度北部的山中城鎮西姆拉,有着一個距今113年的蒸汽發動機。它也是世界上現存的唯一的窄軌發動機,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定爲世界遺產。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前來參觀。

現在這個發動機一次可拖三節火車車廂,載着30名遊客,跑上22公里,展示小鎮的風景,充滿懷舊風。

如果既想訓練自己的力量,又想增強自己的柔韌性,什麼樣的健身方式可以兩者兼具呢?

這款名爲「謬斯」(Muse)的健身課,也許是個答案。

它將芭蕾和重量訓練相結合,跟着老師的指令,健身者如同接受芭蕾舞訓練一般。

這款新型健身課一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登陸,就頗受歡迎。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