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席捲全球 三億人覺醒見證中共末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2004年11月18日開始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波瀾壯闊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這場中國近代史上最重要的良知覺醒運動走過整整13年後的今天,全球三退的人數已達2.99億。

2018年3月10日,部份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在市中心的克拉倫斯公園(Clarence Park)集合,舉行「聲援近三億人退出黨團隊迎接新紀元」為主題的大遊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聲中行進,沿途很多西方民眾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還有華人觀眾在觀看遊行的現場做了「三退」。

近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獲得新生,這個鼓舞人心的事實是過去十多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和有良知的國人在中共高強度的高壓下,長期堅守對真善忍的信念和良知,付出了極大的熱忱和犧牲換來的。

在世界各國許多大城市的旅遊勝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建立的三退義務服務點,一年四季都有法輪功修煉者堅守在這些服務點,向過往的中國遊客散發真相傳單,尋找機會向他們講述中共禍害國家民族的真相,鼓勵他們擺脫對中共的恐懼,勸其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在英國倫敦的中國大使館的對面,有一個24小時的小booth。常年有法輪功學員每天晚上都在這裏點燃燭光,追悼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無辜的修煉人,十多年來,不曾間斷,經過的遊客都會駐足觀看。在洛杉磯、在華盛頓DC,在巴黎、香港、台灣……類似這樣的場景還有很多。


2018年3月10日,部份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在市中心的克拉倫斯公園(Clarence Park)集合,舉行「聲援近三億人退出黨團隊」為主題的大遊行。(圖片來源:明慧網)

從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第一次全面、系統的回顧了中共的真實歷史,剖析了中共的本質,全面曝光中國共產黨的謊言、欺騙、秘密交易、黑箱操作、對歷史的篡改和虛假的輝煌,震撼了海內外華人,並由此引發了席捲全球的退黨大潮。越來越多的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或少先隊。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告訴新唐人記者:「想拋棄中共的人越來越多。在第一個一億三退的時候是2005年一月份到2011年,花了將近6年半的時間。後來的兩億呢,也將近花了6年半的時間,估計在2018年2,3月份的時候達到3億。所以它是在成倍的增長。」

和西方自由社會不同,中國是一黨專政。中共的暴力讓中國人時刻生活在恐懼中。三退需要巨大的勇氣。現在,在風起雲湧的退黨大潮帶動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勇敢地站出來,用真名三退。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各種集會上向用真名退黨的代表頒發證書。此證書作為以移民為目地的合法檔,被許多國家認可。

前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說:「三退大潮的精神和平運動,已經給國際社會帶來了一個完全沒有共產主義的未來景象。」

2011年9月23日,美國國會議員賽迪斯•麥考特(Thaddeus G•McCotter)等八位美國國會眾議員聯名提出眾議院第416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歧視、騷擾、監禁、酷刑折磨、處決良心犯,聲援一億中國民眾脫離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運動,還有很多美國政要通過參加集會發言,頒發褒獎和寫信表達對退黨大潮的支持。

我們堅信,守護正義和良知的人們終會勝利,歷史不是為邪惡而書寫的。在歷史的轉折點沒有人可以繞路而行,讓我們每個人做出正確的選擇,一起見證這歷史的時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阿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