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接下來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本週北加降雨多 補足降雪不太可能

3月13號一早開始,舊金山灣區再次降雨,導致清晨交通混亂,舊金山機場也有45個航班被取消。國家氣象局表示,從13號晚些時候開始,塞拉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將下大雪,連續5到6天都有雨雪。不過,氣象專家也說,在歷經數月乾旱天氣之後,靠這些無法補足積雪缺口,今年加州還可能乾旱。

2. 蘋果谷歌聲譽下滑 亞馬遜居榜首

民調機構Harris Poll發布了2018年度《美國企業聲譽排名》報告,蘋果谷歌的企業聲譽排名顯著下滑,而亞馬遜則連續3年高居榜首。今年,蘋果的排名從去年的第5位下滑至第29位,谷歌從去年的第8位下滑至第28位。蘋果和谷歌的排名下滑,可能是因為近期這兩家公司沒有推出像以前那樣吸引眼球的新産品。

3. 灣區就業領先全美 高房價不利經濟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專家預測,舊金山灣區就業市場今年表現會領先全國,但房價高漲可能對灣區區經濟不利。高科技公司是灣區就業、生產力和工資增長的主要動力,不過技術工作比非技術工作更不穩定。此外,昂貴的住房市場可能是灣區最大的危險,東灣仍可提供可負擔住房,但導致嚴重的交通擁塞。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