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歐媒曝習近平修憲原因 中共權鬥將加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今日點擊】(3101-1)

提要
歐媒曝習近平修憲原因 中共權鬥將加劇
兩會後計生政策將取消?中共扼殺4.55億條人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不到十個小時之前,被稱為當今最偉大的科學家,英國劍橋的霍金,霍金博士在睡夢中病逝了,大概享年76歲。世界所有各大新聞,都以突發新聞的消息報導這件事情。他病逝呢看起來就是很安靜,就是人很安靜沒有受罪,沒有受任何罪正常的離世。BBC在報導講說,他應該是愛因斯坦之後,最偉大的科學家。他秉承著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大概他主要探討的方向,是宇宙的誕生跟黑洞。

這天到底是什麼天,就像諾蘭,諾蘭也來自於英國。他拍的星際穿越的概念,其實裡面就展示宇宙黑洞跟人之間的關係。霍金據說他的偉大之處就是利用了,應該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廣泛相對論去驗證證明了宇宙的誕生。他認為宇宙是沒有邊界的,大概是,宇宙無界限嘛,我看BBC介紹是這樣。所以他在這個時間驟然離去,讓人們很震驚。而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我個人覺得有一種相當時代感,這是從不同的角度啦,這只是我個人的角度。

我們講我們說,現在是有點像新版的封神演義。如果說得更大一點兒,五千年一輪迴的話,咱們說個最樸素的,五千年一輪迴,軒轅帝,廣成子,人離色不老,一個字:色。今天的人也是色,整個中國社會是色,這就是這麼回事,那始終的概念呢這圈畫圓了。那無論是我們說的新版的封神演義,還是軒轅黃帝的,軒轅帝的這個白日飛升,它裡面講述的都是人、生命跟宇宙之間的關係。白日飛升是不是,封神榜就是囉,那封的神呢,天上的神。而霍金卻是真正在今天用科學手段,他是最著名的科學家,這百年來,愛因斯坦死了之後就是他。那最著名的科學家就是用現代科學,以現代科學的道理,去探討生命、宇宙、天體。

阿波羅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歐洲媒體講習近平修憲的原因,中共權鬥將加劇。這是它拿了奧地利的一篇文章,12日孫中山生日那一天。習近平推動修憲的法案的背景因素很多,恐怕是樹敵太多,如果按照原定任期結束的話,下台後恐遭到利益集團的反撲,這東西當然是存在的這沒錯的。

歐媒體曝習近平修憲原因 中共權鬥將加劇

歐洲媒體講習近平修憲的原因,中共權鬥將加劇。然後它提到說2012年十八大以來,史無前例的打虎,拿下了4百多名省部軍級以上軍官和其他中管,絕大部分都是江澤民的人,那因為是它主政的嘛,所以習近平反腐反的,就是江澤民的整個它的統治囉,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孫政才、蘇榮,這都是國家級軍官啦。然後廢掉了2個接班人,一個是薄熙來,一個是孫政才。是。所以在2012年上台的時候,習近平上台的時候,廢掉了第一個接班人薄熙來。在他2017年,決定開始動手的時候,廢掉了第二個接班人孫政才,這個一點兒辦法都沒有,就這麼回事兒。

它說早在去年3月分,習近平當局令中辦著手修憲工作,不排除消除國家主席任期制不超過兩屆的措辭,它說是香港媒體講的,但它沒講香港媒體誰說的。那中辦著手,在當時如果中辦著手的話是栗戰書,我看過另外一篇報導是有類似的說法,就說真正修憲呢可能要超前。那如果這個時間去年3月分的話,那實際是去年兩會剛剛,應該是去年兩會剛剛結束,對吧,那開始修憲。那如果從這個角度,包括消除國家主席任期的話,你可以要知道,習近平跟王岐山玩了一個二人轉,把黨的所有主子們都給玩裡頭了,跟那個時候相關。

我看法廣有篇報導,它把王岐山形成了叫灰衣大主教,灰衣大主教。當時我看了灰衣大主教,我突然又想起來,這個曹建明跟這個周強那2張臉,就在十九大的時候,王岐山走過去的時候,他們倆看他的眼神兒。後來我跟大家說,我說我就很想知道,在這次兩會的時候,要照他們倆的臉在王岐山的面前。換個角度講,在十九大打擊王岐山,逼退王岐山,衝擊習近平的人,今天在兩會的時候,我跟你講個個帶尿不濕,那是胡說,但是有人帶尿不濕那是一定的。這圈兒畫回來了,因為翻蹄亮掌它全露了。

我們就講你就拿周強跟曹建明,那張照片往那一放,傻瓜都說哥倆笑他呢,那時候王岐山等的挨打。我有期節目講得很清楚,王岐山、習近平苦肉計。那明眼你就,咱講我記得我說過一句話,我說共產黨死在王岐山退休前,2015年說的大概,去年很多人笑,完了吧你盡胡說,今天沒人說了吧。荷蘭的報紙說,中共官員發現習近平建了個制度的籠子,每個人就進籠子裡頭,沒人逃出他的權力掌握。那過去中共都認為讓領導人完期之後,有機會,現在沒機會了,可能會增加權鬥,是。共產黨死了,一個人出現。

還是阿波羅的,兩會後計畫生育將取消?中共扼殺了4.55億條人命。被殺的都是自己的孩子,寧可血流成河不准少生一個,它應該是不准超生一個,然後呢有人故意作惡它,叫不准少生一個。現在改了 說家家媳婦兒要生二胎,這是支部書記不可推卸的責任,有這條標語。有人說惡搞的也成,怎麼樣都成,但這裡頭衝著什麼去,傷及生命衝著自己的孩子,女人殺自己的孩子,男人殺自己的孩子。

兩會後計生政策將取消?中共扼殺4.55億條人命

如果說欠錢還錢,欠命還命的話,今天14億人,13億多,你去掉老的生不了的,你去掉小的還沒能生的,人人欠命。老話,對吧,欠錢還錢欠命還命,你說中國得遭多大的災,如果老天爺懲罰的話,恐怕家家都能饒上吧。那時候很多人會說,為什麼老天爺只去懲罰好人,不懲罰惡人。誰是好人,誰是好人?在我個人的眼睛裡,你今天任何不拒絕中共的,都很難說一句好字。因為當你不拒絕中共的時候,不退黨、退團、退隊的時候,你的生命認識,客觀造成的,就是無神論的認識。無神論的認識,就是對你自己生命的不尊重,扼殺了自己的靈魂,那老天爺不罰你,那老天爺叫天理不公,是對其他人的不敬。

1980年開始的中共全國提倡一對夫妻只生一個,1982年成為了計畫生育國策。該政策被視為全世界最為侵犯人權的惡政。1982年成為國策。今天反對修憲的人,它的基礎讚揚1982年憲法。1982年修憲,殺了4.55億你的人。什麼叫方得始終,穿著真實的外衣的邪惡,1982年傷及生命。今天的修憲,另外一個朋友說,這叫赤裸裸的真實,人家說他沒穿衣服,衝擊著整個社會。這地球上整個大多數人都在說習近平,但1982年,都用1982年的憲法去說他。但1982年國策計畫生育,讓每一個中國人,有機會殺掉自己的孩子。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