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中共近日提出組建「退役軍人事務部」。有退伍軍人表示,十多年來,他們多次大規模集體進京上訪,問題至今沒有解決。如果體制不徹底改變,所謂的改革方案對他們毫無意義。

2. 德國之聲

週二,中共人大會議記者提問環節,上海財經記者對身邊提問的「外媒」女記者,做出各種不耐煩的表情,甚至還甩了一個蔑視的大白眼。整個過程被記錄下來,引爆網絡,網友稱她詮釋了專業翻白眼的「最高境界」。

3. 「美國筆會」組織

週二公佈一份長90頁的報告,指中共的「長城」防火牆越砌越高,包括加緊控制社交媒體、收緊言論自由,打壓異議人士,而其宣揚的「網絡主權」更似毒藥。

4. 大紀元時報

繼安邦集團被中共保監會接管後,輪到另一名資本大鱷、大陸知名歌星毛阿敏的丈夫解直錕的中植系。據報導,中植系已賣出核心資產中融信託,由國資委旗下的另一家央企收購控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