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選舉民主黨險勝 共和黨或要重計票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賓州的國會眾議員補選投票即將結束,民主黨候選人蘭姆以不到0.3%的優勢宣布獲勝。另外,因為賓州將重新劃分選區,所以,這次補選的席位還有可能出現變數。

週二的計票結果顯示,民主黨候選人康納爾•蘭姆比共和黨候選人里克.薩科恩多出627張選票,以0.27個百分點領先。

分析認為,蘭姆反對大規模控槍,支持川普提高徵收鋼鐵關稅,他的部份觀點更像保守的共和黨人。

雖然還有數千張遠程投票還在統計當中,最終結果可能於下週公佈。但蘭姆團隊已經宣布勝選,而薩科恩方面也並沒有認輸。

共和黨候選人薩科恩:「我們還在繼續戰鬥,還沒有結束。我們要一致堅持到最後,你們知道我從不放棄的。」

依據賓州州法,在州內選舉中除非有超過一定比例的選民提出重新計票的請求,否則不會重新計票。

另外,賓州即將重新劃分選區,以適應5月的國會初選和11月的大選。據悉,薩科恩已經準備好在新的選區參選。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