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在飛機置物櫃4小時 寵物狗死亡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一家人帶著他們的狗狗搭乘聯合航空,卻被空服員告知,要將寵物狗放到頭頂行李櫃中,不料在4小時飛行旅途後,狗狗卻已經死亡。此事引起不小震動。

當時,一名媽媽帶著11歲小女孩和2個月大的兒子,正從休士頓飛往紐約市,一名聯合航空空服員要求他們將他們的法國鬥牛犬Kokito,放置到座位上方關閉的行李置物櫃,因為認為牠的籠子占用到走道。

4小時25分鐘的飛行時間後,他們降落拉瓜地亞機場,卻發現小狗不動了,小女孩不斷叫他的名字希望他醒來。

小女孩表示,飛行途中她聽到狗狗叫了很多聲,但因為不斷有亂流無法起身看他。

周圍乘客都很震驚和心碎。

聯合航空發出聲明,會對狗狗的死負責,表示「這是一場不應該發生的悲劇,寵物不應該被放置在行李置物櫃。」

他們正在調查此事件,和詢問當時提出此要求的空服員。

聯合航空退還所有機票錢,包括200美元帶狗狗上飛機的費用。

聯合航空網站寫明,符合規定的寵物籠需放置在座位下前方,並要確定有足夠空間讓動物站立轉身,確保環境舒適。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