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十天三起包裹爆炸案 警方懸賞緝拿兇犯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德州從3月2號起十天內,發生了三起郵寄包裹爆炸事件,造成兩人死亡、兩人受傷,警方稱三起案件很可能有關聯,並懸賞萬元緝拿嫌犯。

在3月2號的包裹爆炸案中,造成39歲的非裔男子安東尼•豪斯(Anthony House)死亡,在3月12號接連發生兩起包裹爆炸案,造成17歲的非裔少年卓林•梅森(Draylen Mason)死亡,他的母親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一名75歲西語裔老婦在第二起爆炸案中重傷,警方尚未公布她的姓名。

這三起爆炸案,都發生在奧斯汀市,都是受害人發現門前有莫名的郵寄包裹,在打開包裹時,突然發生爆炸,造成死傷。警方在75歲老婦被炸重傷後表示,他們相信三起爆炸案相關聯。

德州奧斯汀市警察總長Brian Manley:「根據我們對這起案件掌握的證據,與前兩起爆炸案件中獲得證據,我們相信這三起案件現關聯。」

警方同時提醒民眾,對不知名的包裹,最好不要隨便打開。

德州奧斯汀市警察總長Brian Manley:「如果你沒有期待有包裹,但是卻出現了,如果寄件人不是你的生意夥伴,或是你期待的人,這時你一定要打電話報警。」

目前,德州州長宣布懸賞1萬5千美元給提供有效線索的人。德州執法部門則追加5萬美元,希望能盡快緝拿兇犯。

在紐約也發生過類似案件。去年7月,皇后區發生一起包裹爆炸案,導致一名73歲長者喪生。嫌犯已於今年2月28號落網。

新唐人電視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