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滅門槍案 三男一歲女嬰身亡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週三早上,在布魯克林一處公寓樓裡發生槍擊慘案,導致一家庭三名男子和一名一歲女嬰死亡。

案件發生在布魯克林丹弗大道(Thatford Ave)345號的Riverdale政府樓裡,警方在4樓的一個公寓內,發現一名1歲女嬰蕾蕾·布瑞格斯(Laylay Briggs),她27歲的父親特蘭斯·布瑞格斯(Terrance Briggs),特蘭斯57歲的繼父小洛伊德·瑞恩,(Loyd Drain Jr.)以及和瑞恩同名的16歲兒子(Loyd Drain III)死於槍傷。

小女嬰的祖母原本是來照顧小孫女,發現這一駭人情景。警方目前初步推斷是槍手射殺三人後,又自殺。這一家人有家暴紀錄。不過,警方尚未確定搶手的作案動機。

紐約市警察局73分局副警長Campos:「目前,我們尚未查明作案動機,我們正在努力調查。我們現在已經找到作案的槍枝,同時發現了子彈和子彈殼。」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