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趴行橫穿馬路 司機急剎車後看傻了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日前,一段行車記錄視頻片段在臉書上被熱傳。畫面中一條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突然出現驚人一幕,一個只有幾個月大的嬰兒正用力爬行橫穿馬路,一輛卡車和一輛私家車先後被逼停路上,場面十分驚險。

3月13日,越南網友「Phuc Truong」在臉書上傳的一段行車紀錄影片中,一輛車駕駛在馬路上的過程中,突然發現在一條斑馬線前竟有一個小小的嬰兒正努力爬行橫越馬路。右側有一輛卡車已經被逼停在路邊。拍攝視頻這輛汽車的司機發現意外狀況緊急剎車,小嬰兒則無知無畏地繼續往前爬去。

兩名司機相繼下車向嬰兒走去,這時一名女子匆忙從馬路的對面向車道上跑來,一把抱起嬰兒快速穿過馬路離開現場,旁邊的司機則向馬路上的其他車輛示意有狀況。看樣子是孩子的媽媽臨時離開後,小嬰兒想找媽媽就本能地爬向了馬路對面媽媽離去時的方向。


汽車司機行車途中突然看見一個小嬰兒在前方不遠處爬行,立即緊急停車。(視頻截圖)


小嬰兒無知無畏,繼續在大馬路上往前爬去。(視頻截圖)


一名女子匆忙從馬路的對面向車道上跑來,一把抱起嬰兒快速穿過馬路離開現場。(視頻截圖)

眾網友看完視頻紛紛留言稱自己差點被「嚇傻了」,手中真是捏了把冷汗。有網友留言說:「幸好過往車輛的司機注意看路了,最終嬰兒毫髮無傷,算是有驚無險。」

更多的網友則責備孩子的父母不負責任,「這名媽媽到底在幹嘛?」「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讓他獨自呆著?」「孩子的父母在搞什麼,超想修理他們。」

(記者阿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