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馬路成跑道!小飛機墜落奇蹟般沒撞上汽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5日訊】美國佛州一架小飛機近日迫降在一條市區大道上,碎片散落到處都是。不過,飛行員和乘客卻沒有受傷,飛機也奇蹟般沒有碰到任何汽車。

佛州基西米(Kissimmee)警察局稱,週二(3月13日)下午1點30分左右,一架飛機墜落在馬丁路德金大道(Martin Luther King BLVD)上。

這架飛機剛從一英里外的基西米門戶機場(Kissimmee Gateway airport)起飛。

一名目擊者羅賓森(Siobhan Robinson)告訴Fox35說:「飛機開始在天空盤旋,然後越過一輛停下來的車,直接滑下撞到地面。」

另一名目擊者康納(Joseph Conner)則說:「飛機尾巴幾乎撞到一輛卡車,所以我跑到那裡看看是否有人從墜毀的飛機中出來,剛好有人從飛機側面走出來。」

還有一位目擊者表示,平時有很多汽車在這條公路上行駛。不過幸運的是,飛機沒有撞到車輛。

目擊者門羅(Tacariah Monroe)告訴wftv.com (ABC 9),她聽到一聲巨響,她和她的阿姨立即跑下來查看,確保沒有人受傷。她說,你知道,這是一架飛機撞在路上。

飛機上的兩名男子從新墨西哥州來到佛羅里達州中部出差。官員告訴Fox35,飛機上的兩名男子沒有受傷,自己從飛機上走下來。

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