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維州完美落幕 觀眾讚「音樂與歷史之旅」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費爾法克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結合多種藝術元素,完美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令主流觀眾讚歎,這是一場難得的「音樂與歷史之旅」。

美國教育部特別教育部門副主任David Egnor:「我絕對喜愛神韻,非常美麗,編舞傑出,舞蹈超凡脫俗,我尤其喜歡女演員們的優美、高雅,真是難忘的體驗。」

美國國會圖書館策展人-歷史學家Gerard Gawalt:「這是一場音樂與歷史之旅,你能學習到中華文化,同時聆聽到難得的音樂,舞蹈卓越非凡,我為亮麗色彩所驚艷。」

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14日下午的表演,維州觀眾們驚歎於演出的宏大壯觀、以及演員們的精湛技藝與完美配合。

美國教育部特別教育部門副主任David Egnor:「我尤其佩服(其故事性)部份,將整場演出天衣無縫地結合在一起,包括音樂、舞蹈和歌唱,一切都完美結合為一體。」

David Egnor先生尤其喜愛歌唱家的天籟之音。

美國教育部特別教育部門副主任David Egnor:「我特別喜愛女高音。她的歌唱非常優美。兩位歌唱家都具有完美音色,宏大的音量和力度,充滿內在情感。」

神韻所展現的深厚精神內涵,也讓主流觀眾感到深受啟迪。

退役美海軍陸戰隊中校Randel Webb:「(這是)普世的真理,所有人都相信,我們有共同來源,雖然我們對此有不同詮釋,但基本的價值,我們來世的意義,應該如何做,都非常相似。」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