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入侵》新書發布會 抵制中共滲透澳洲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3月14日下午,由澳大利亞紐省上議員Justin Field主持的《無聲的入侵:中共在澳洲的影響力》一書發布會在悉尼的紐省議會舉行。書的作者、查尔斯特大学公共伦理学教授漢密爾頓(Clive Hamilton)與現場嘉賓和讀者們就中共如何滲透澳大利亞的話題進行討論,請看報導。

無聲的入侵》二週多前剛剛出版,在澳大利亞社會引起巨大反響。新書發布會上,與會學者再度聚焦中共在澳大利亞各個領域的滲透手法,並反思應該如何抵制。

紐省上議員菲爾德(Justin Field):這本書是有關權力和支配的影響,描述了中共有意並以充足資源為支持,竭力影響滲透澳大利亞的民主和憲政。

麥考瑞大學中國問題專家卡里索(Kevin Carrico):人們對這個話題的瞭解還沒有達到應有的程度,這是一個非常需要探討的話題。

《無聲的入侵》作者漢密爾頓教授(Clive Hamilton):我認為澳大利亞必須停止向中共屈服,我們重要的民主價值觀已受到威脅。

漢密爾頓認為,在澳大利亞這個民主社會,經濟利益不能以付出澳大利亞的獨立與自由的價值觀為代價。

《無聲的入侵》作者漢密爾頓教授(Clive Hamilton):我們應該認識到中共利用經濟關係,作為操縱澳大利亞國家的政治和觀點的方式,我們需明白發生了什麼,並堅持說「不」。

麥考瑞大學中國問題專家卡里索(Kevin Carrico):這些經濟連繫不能建立在以澳大利亞人的價值觀為代價、以自由為代價,這包括澳大利亞華人。

《無聲的入侵》作者漢密爾頓教授(Clive Hamilton):保護我們的自由,保護我們的獨立不受干預,遠比經濟增長更為重要。

《無聲的入侵》以詳盡例證揭露中共滲透澳大利亞的程度和範圍,曾先後被三家出版社以擔心中共濫訴為由拒絕出版,這本書也因此受到社會廣泛關注。出版商Hardie Grant最終於2月26日將《無聲的入侵》出版發行。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