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破獲195磅大麻 六名華裔男女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紐約市警109分局,在華人聚居地法拉盛破獲一宗毒品交易、藏毒案,逮捕六名華裔青年,並查獲195磅大麻

週三下午2點20分左右,紐約市警法拉盛109分局警察,著便衣駕車在社區巡邏,途徑58大道146-44號,在車裡留意到三名亞裔男子正在交換大捆現金,以及真空密封的大麻。隨後,便衣警察上前表示身分,三名亞裔隨即逃竄到他們的住所。

警方拿到搜查令後,到他們的住所搜查,將嫌犯逮捕,並查獲195磅大麻,市價50萬美元,以及19包K粉、一部製作假身份證的機器,以及1萬9千多美元。

這次行動共逮捕六人,根據警方給出的名字,涉案嫌犯都是華人,分別為三男三女,年齡從最小的23歲到37歲。他們被控非法持有、非法銷售大麻、非法持有偽造身分的設備等罪名。

此案是109分局近年來破獲的最大的非法持有管制物品案。109局長哈里森(Judy Harrison)發表推文,表揚包括華裔警佐Ma Ling在內的多名破獲此案的警員。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