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被汽車撞飛 穩坐車頂打電話叫救護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巴西一名騎摩托車男子日前被一輛汽車迎面撞上,在空中轉了一圈,不偏不倚落在還加速逃逸的肇事車輛車頂,幾分鐘後才被人攔下。奇蹟的是,該男子雖然受傷,卻還能在車頂上打電話求救,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事故發生在巴西東南部城鎮然迪拉(Jandira),28歲男子奧利維拉(Guilherme Souza de Oliveira)日前騎著摩托車在馬路上行進時,被迎面駛來的黃色汽車撞上。他在空中轉了一大圈後,直接落在該車的車頂上,而他的安全帽則飛到另一個方向。

肇事的車主疑似要逃逸,不但沒停車,還繼續往前開,顯然他可能不知道奧利維拉在他的車頂上。而奧利維拉則抓住車頂上的直桿,以防止自己掉落。期間他還打電話叫救護車快來救人,讓人非常驚訝。

儘管有路人揮動手臂,試圖讓肇事車主停下來,但車主仍不理會繼續往前開。直到大約幾分鐘後,肇事車輛才被剛好路過的市政國民警衛隊(municipal civil guard)攔下。

該警衛隊將拍到的視頻和照片上傳網絡與網友們分享。他們對於奧利維拉能安穩地躺在移動的汽車車頂上,還能打電話都覺得不可思議,堪稱奇蹟。

該警衛隊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在攔下肇事車輛後,已將車主逮捕,但讓奧利維拉留在原地,等候救護車到來。

在救護車抵達後,3名醫護人員將受傷的奧利維拉抬上擔架送醫治療。奧利維拉身上雖然有多處輕微的割傷和瘀傷,但經過24小時的觀察後確定沒有大礙已經出院。

肇事車主則因危險駕駛致傷和肇事逃逸等罪名被起訴。他將在未來幾個星期內出庭受審。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