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大陸首場爆滿 恢弘製作 震撼心靈

【新唐人2018年03月16日訊】3月15日,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瑞士德語區溫特圖爾,開啟神韻在歐洲大陸的2018年首站巡迴演出。此前,神韻五大藝術團在全球同時巡演,所到之處演出票售罄,場場爆滿,下面請看來自瑞士溫特圖爾的報導。

溫特圖爾是個富有藝術氛圍的古城,這裡擁有世界聞名的藝術收藏品。經過整整一年的等待,神韻紐約藝術團為觀眾帶來2018年全新節目。從今天開始,一共有三場演出,包括加場在內,門票已經售罄。

雕塑家、建築設計師Franz Widmer:「表演的內容給人印象極為深刻。如此有力的舞蹈,這樣的感動我,真的!這樣充滿力量,同時又那樣舉重若輕,有些段落又幽默詼諧。總之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雕塑家、建築設計師Franz Widmer:「而且不只是娛樂,還有更深層的東西。傳達了很多訊息,(這些訊息)應該很多很多人都來傾聽。 」

維特墨先生被神韻表现的豐富深刻的神傳文化故事深深打動,对神韻藝術家表示非常的敬佩。

雕塑家、建築設計師Franz Widmer:「我要向這樣了不起的藝術成就鞠躬致敬,我自己也是雕塑工作者,我知道,怎樣才叫做,創作出美好的作品。」

藥劑師Sara Meer:「演出非常令人興奮,是我前所未有的經歷,完全與眾不同。如此豐富絢麗的色彩,令人陶醉,完全與眾不同。」

公證律師Ruf und Hollenweger:「還有這樣的色彩,所有一切的呈現真的是非常精采。天幕也製作的非常好。」

心理學家Michael Keller:「兩根弦(二胡)讓我很感動,它也讓我回憶起了許多在中國旅行的經歷。(神韻)演出的多樣化也讓我印象深刻。」

前花樣溜冰運動員Melli Castrischer:「非常美好的視覺享受,藝術相似之處令我非常著迷。中國古典舞,神韻的專業水平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溫特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