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跳機墜地 阿聯酋空姐傷重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阿聯酋航空14日1架從恩德培國際機場起飛前往杜拜的班機,在準備讓乘客登機時,1名空姐突然打開逃生門,還持玻璃瓶抵在下巴,直接從約18.288公尺高的逃生門跳下墜地。被緊急送醫,經過1天搶救,15日仍宣告不治身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在烏干達恩德培國際機場(Entebbe International Airport),阿聯酋航空編號EK-731波音777班機,於14日下午3時25分開往杜拜的班機,在下午2時正準備讓乘客登機。

報導說,有目擊者看見該名空姐與同事起爭執,隨即拿起疑似玻璃瓶的物品抵住下巴,然後就從60英尺(約18.5公尺)高的逃生門跳落墜地。

目擊者還說,空姐墜地後,雙腿骨折、口鼻也湧出大量鮮血,身上多處被碎裂的玻璃割傷,現場相當駭人。

隨後這名空姐被送醫急救,但經過1天治療仍傷重不治身亡,目前事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阿聯酋航空發表聲明,僅稱有員工從打開的艙門墜地。

烏干達民航局(CAA ‏)則稱不排除是一起自殺事件,並說,當事人似乎打開緊急門,「不幸從飛機上掉下來」,將事件歸類「意外墜機」。目前警方還在釐清事發原因。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