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史努比奇妙發想展」 融化粉絲心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史努比奇妙發想展」近日在東京銀座展出。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筆下的萌狗史努比,在日本也很有人氣,隨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史努比奇妙發想展,首次實現了可愛史努比與科學藝術的完美結合。有趣溫馨的展品,打造出全新的超萌Snoopy世界。」

叮叮咚咚,查理·布朗彈奏著鋼琴,冰冷的機械原理在這裡卻顯得充滿溫情。4D馬賽克藝術呈現出史努比的臉,每一片都來自「花生」漫畫。從最初到近代的一系列造型演變,還有酷酷的史努比飛行時代,以及坐在地上撒嬌賣萌,各種展品融化粉絲的心。

總製作人大谷芳照:「史努比的世界是非常能打動人心的漫畫作品,故事中充滿了挫折,友情,愛等情感。那麼把熱情洋溢的史努比和科學結合在一起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heart full science, 打動人心的科學,這就是這個展會要展示給大家的。」

用白紙畫上圖案,經過神奇的投影技術,在熒幕就顯示出活潑的立體圖像。

參觀者:「我看到了早期的史努比和現在的有很大的不同,還有這個過程發生了多大變化,以及很多沒有見過的作品。」

參觀者:「每次展覽會我都很期待小禮品,這次也買了很多可愛的禮品,感到很高興。」

在結束東京的展覽後,主辦方還將在大阪,廣島和名古屋進行巡迴展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