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延安整風時的人體標本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76年前,也是2月份,中共在延安開始搞了長達三年的整風運動,這一運動殺了多少人沒有確切數字,但同時它也「殺死」了無數熱血青年的獨立思想。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指出,當時已經出現了將活人當作醫學標本的事件。今天的「百年紅禍」特別報導,來看郭律師介紹這段歷史。

1942年,舉國艱難抗日之際,中共卻在延安關起門來,整風三年多。

為甚麼是在1942年?張戎夫婦耗時12年,收集大量資料,訪問數百人後撰寫的《毛澤東 鮮為人知的秘密》披露了這個時間點的理由——1941年6月蘇聯遭到納粹德國入侵,不僅無暇繼續資助中共打蔣介石,還希望毛澤東派八路軍新四軍牽制日本,以免日本進攻蘇聯。但毛澤東不想觸犯日本,幾次婉拒了斯大林親發的電報。於是「既不打日本人,又不打蔣介石了,毛有了閒暇。他著手整黨,要把中共變成一架馴服的機器。」

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這個整風的目地實際上就是權力鬥爭,就是為了跟以王明為首的蘇聯派,也就是國際派,爭奪共產黨的最高領導權。」

集中在延安的熱血青年志願者大約有四萬人,他們有文化有思想,首當其衝成為整黨的目標。這些青年志願者聽信中共抗日的宣傳,由地下黨介紹投奔這裏,但很快就看到延安根本不是理想中那樣。延安既不平等,也不友愛。青年知識份子王實味因為大聲說穿了這一點而掉了腦袋。

郭國汀:「延安地區共產黨的特權,官分三六九等,食品衣服,各種各樣的享受都不一樣。而共產黨自己宣稱呢是要為人民謀幸福,要大家人人平等,事實上共產黨官員自己都是享受特權。所以王實味就是因為公開的批評這種現象,被毛澤東當時抓起來,後來在1947年在胡宗南的部隊進攻延安的時候,被康生下令砍頭。」

王實味被扣上所謂「托派」的帽子打擊,並沒有嚇住很多的青年志願者。毛澤東和康生又聲稱大部分國民黨地區的中共地下黨是特務,由此將幾乎所有在延安的青年志願者都當作特務嫌犯關了起來。他們被刑訊逼供承認是特務,或者咬別人是特務,受刑者的慘叫聲傳遍延安。

1943年7月,隨著康生發動所謂「搶救失足者」運動,延安整風進入高潮,僅半個月功夫就搞出1400多名「特嫌份子」。1943 年整個陝甘寧邊區共清出所謂「特務」一萬五千多人。

郭國汀:「他通過精神肉體的強暴和酷刑,對所有投奔延安的熱血青年進行強制洗腦,抓特務。在這種情況下刑訊逼供,也殺了不少人。」

郭國汀特別指出,在當時就出現了將活著的反革命送去醫院進行「處理」的事件。

郭國汀:「延安地區奉康生的命令,把三名所謂的反革命當作人體標本,放在延安醫院。」

《毛澤東 鮮為人知的秘密》引述當時毛澤東的助手師哲的記載,披露了這一細節。師哲寫下自己到一所醫院參觀,看見一個大槽,槽內用福爾馬林浸泡著一具年約三十餘歲的男屍。醫院護士長告訴他:「這是醫學解剖用的。 原來有三具」,「他們都是反革命份子,是由康生批准處理的。」師哲問:「他們被送來時是活人?」護士長回答:「當然。以醫病的名義送來,然後處理。」

郭國汀:「把所謂的反革命製作人體標本的這一事件呢,實際上就是當今的活摘人體器官的前因。因為共產黨早在1942年期間就已經殺人,然後當作醫學標本來做。發展到今天就是活體盜賣人體器官大量發生。」

郭國汀指出,延安整風更重要的是閹割了眾多熱血青年的精神靈魂,使他們變成沒有獨立思想、唯唯諾諾的奴隸,被中共當作奪權的工具。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